📍朵力畫畫:如何成為一個有點討厭的人

1 / 4
熊家饅頭店的角色也出來了,這也是他們的彩色版初登場!而且大家都有乖乖戴口罩😷今天我們來聊聊討厭的感覺或是無法令人接受的事情。一邊畫的時候一邊想著,這個主題很可以出第二集、第三集.....會不會字打著打著就變成抱怨大會了!😆

👉🏻 狀況一:明明可以打字,卻硬要講電話。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打字,感覺現代人生活步調都蠻緊湊的,一天當中有好多事情要做,很多時候其實是不太方便接電話的。

最最最不喜歡的是,對方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受,也不在乎別人是不是當下正在忙,只是一股腦的想著打電話講一講比較快。

(📌討厭指數:直接給五顆星⭐️⭐️⭐️⭐️⭐️)

👉🏻 狀況二:在公共場所聽音樂、看影片,不戴耳機。

真的不用那麼大方的分享給同車廂的人或是座位附近的人一起聽啦!!

大家都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

講話如果聲量很大,也會帶給他人同樣的感覺吧。

在公共的空間還是要尊重大家噢。

(📌討厭指數:三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狀況三:講話直接跟沒禮貌,是一線之隔。

這句話聽起來很有小時候老師會寫在黑板上的靜思語那種感覺,有點勸世感。

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講話太直接,與其說是令人生氣,其實也是令人蠻受傷的呢💔🩹

(📌討厭指數:⭐️⭐️⭐️)

(📌傷心指數:⭐️⭐️⭐️⭐️⭐️⭐️⭐️⭐️⭐️)

👉🏻 加映區:我自己討厭的/沒辦法接受的事情:

  • 在外面用餐,看到看起來很明顯沒有洗乾淨的抹布被拿來擦桌子。

(那我自己用酒精噴一噴桌面就好啦!!求求您放過我惹ヽ(;▽;)ノ💦)

  • 手指的死皮翹起來了,卻沒有帶指甲刀在身上。
  • 去買手搖飲料🥤但是店員說波霸/珍珠/椰果/所~有QQ的東西都賣完了⋯⋯。

(我喝手搖飲料就是為了吃QQ的東西呀⋯⋯)

  • 上一個使用廚房&浴室洗手台的人沒有把水滴擦乾淨,四周能明顯看到溢出來的水滴。

(也許我有潔癖,在別人家沒關係,但是在自己的家,看到水滴一定會馬上處理掉🧻💦)

  • 餐桌上議論政治話題或宗教議題。

(這~真的很不行,這世界上可能有跟你相同立場的人、類似想法的人、但不可能有人跟你的想法一模一樣,或者是百分之百認同你的說法,如果你問我明年生日願望要許什麼,我真的會許這個願,希望大家開心聚在一起吃飯,不要再聊政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打噴嚏或者咳嗽既不戴口罩還不掩住口鼻。(真的來不及我也只能算了.....🍂)

🙂🙃🙂🙃🙂🙃🙂🙃

不論是朋友、同事、情侶,如果能夠一直為對方著想,感受的到對方對自己的尊重及包容,

相處起來也會更舒服更愉快吧🎵

糟了這篇真的越寫越像勸世文~好了好了收工了。


大家心目中『有點討厭的人、無法接受的人』是什麼呢?

下次見!👋🏻

🥰一起來玩📮: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withbear

#手繪 #圖文 #漫畫 #插圖 #插畫 #熊 #手作 #熊家饅頭店 #塗鴉  #朵力與熊 #doriswithb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