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濾鏡調色類🎨

1 / 1

1.絕對實用的懶人包

此位創作者將相同風格的濾鏡打包成一篇懶人包,篇幅長度剛好,內容精緻豐富;除此之外,創作者的撰文類型主要為色調、修圖、IG 技巧,皆是在生活類別中很受歡迎的類型,運用懶人包形式寫出時下女孩最喜歡的日系、韓系風格,大大增加讀者點開閱讀的機率。

-

2.以圖片代替文字更加直覺

多數人在撰寫濾鏡調色教學時,主要以文字敘述來告訴大家教學功能,不過此創作者在教學時會直接附上APP使用截圖,還會加碼附送濾鏡 QR Code,這樣一來文章更淺顯易懂,也能讓 App 使用的初學者能按照圖片一步一步做調整,超用心!

-

3.撰文細心

文章在排版、標題運用、重點標示、連結導流上運用得宜,在介紹一個色調時會附上多組比對圖片讓讀者看出差異。此外,後製的圖片常常運用手寫字及可愛的icon,不僅提升了文章與個人頁面的精緻度,也能在細節上看見作者對文章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snow_colourss Hiu Tung Cheng 的本篇創作:【調色教學】3款日系底片色調一次教!想成為日系女孩必看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濾鏡教學 #調色教學 #調色 #濾鏡 #色調 #日系風格 #日系底片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