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擺脫單身|女人最討厭的五種男人,你出現了幾個?

1 / 1

現今社會,沒有一個女人會不喜歡男人,重點是在於她們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隨著交往接觸的深入,兩個人的缺點也會逐漸暴露,而我相信女生對於男人們也有極大的平價,所以如果有些男人是以下類型的,那我想你需要小心了,小心成為那女人心中討厭的類型。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以下哪些類型是女人最討厭也最無法接受的男人吧!

1. 愛慕虛榮,喜歡吹牛的男人

這類型的男人就是我們口中所說的「喜歡打腫臉充胖子,吹牛不打草稿的男人」,而且吹牛吹的讓你很想笑,明明是窮光蛋,卻要裝土豪,明明是買山寨貨,非要說自己是買進口貨⋯等,諸如此類的行為。如果要嫁給這樣的男人,你得準備一輩子跟在他後面為他擦「屁股」!

2. 不積極進取,不務正業的男人

如果身邊跟著這類型的男人,就等於整天都是過著提心弔膽的日子。這種男人整天不積極進取,也不務正業、不踏實工作,就只會想那些歪門邪道的事情,等到出事了,毀了自己以外,還要連累身邊的妳。

3.儀容不整,邋遢

女人都是希望身邊的男人是乾乾淨淨的,也喜歡比較愛乾淨的。一個男人如果不顧自己形象,儀容不整,衛生也不講究,整個人看起來邋裡邋遢,衣服也不換洗,身上總是一股臭味。這樣身邊的女人一看見你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就足以看出女人有多厭惡、討厭這樣的男人。

4.自視清高,喜歡自以為是的男人

這類型的男人本事不大,架子卻大的很,老是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一樣,自視清高,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以自己的世界為中心線,任何人都必須繞著他轉,認為女人沒他就活不下去,甚至覺得地球沒了他就不能轉動了。

5.心胸狹隘,喜歡疑神疑鬼的男人

男人吃醋也許並不是件壞事,是說明他很在乎你。但如果過於心胸狹窄,喜歡疑神疑鬼的男人就另當別論了。這類型的男人總以為女人是他的私有物品,就連你跟誰出門、跟誰逛街,都要調查得一清二楚。甚至有的更誇張,好好的班不去上,整天去跟蹤自己的老婆。被老婆發現了,還強詞奪理:我這不是愛你嘛!我是怕你跟壞人一起會有危險啦!

以上這些類型的男人大概連我自己也沒辦法接受!

|延伸閱讀|

▪️吃飯習慣➡️從吃飯習慣看出你的潛在個性

▪️端午節冷知識➡️不知道的別說你有多了解端午節

▪️嘉義甜點懶人包➡️老宅改建清水模建築甜點咖啡店

▪️阿里山限定甜點懶人包➡️甜點結合住宿的好地方

▪️屏東枋山海景懶人包➡️網美聚集熱門打卡景點

▪️台北美食懶人包➡️華山文創園區步行可到達,寧靜空間享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熱門打卡景點➡️網美聚集熱門打卡景點

歡迎追蹤看更多 Instagram & PopDaily 

#必看 #生活 #壞習慣 #行為 #好習慣 #生活習慣 #男人女人 #日常生活 #日常 #日常習慣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 #男人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