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牛奶】睡前舒壓,一夜好眠,流傳千年的溫暖簡單配方

1 / 2
舒眠的周末夜睡前儀式🌙  泡杯溫熱的月亮牛奶,暖呼呼捧在手裡,無論今日遭受多少風吹雨淋、酷寒日曬,希望你們一夜好眠,安穩香甜作美夢❤

   

月亮牛奶《Moon Milk》

源自於古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Ayuverda)。講求人類身心靈與環境的關係,從飲食、運動及其他生活型態,達到休養生息、身心平靜。其中紀載到:飲用溫熱牛奶有助睡眠。

  

以溫熱牛奶為底,加入蜂蜜、肉桂、薑黃或是其他寧神舒壓的花草、藥草。藉由暖性藥草、迷人芬芳與色調,幫助身心平靜並取得平衡。

   

作法簡單,食材都可依當下心情、喜好做調配 ~

今晚就試試這流傳千年的溫暖配方,替自己或家人煮杯月亮牛奶吧!

晚安,Sweet Dream & Good Night🌙

  

¢— 月光安眠曲 —¢

🌸粉紅玫瑰月亮牛奶

  

牛奶  300c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粉(或薑黃粉)  少許

有機玫瑰花瓣  少許

蜂蜜  少許

  

牛奶小火加熱至微冒泡泡後熄火,

放入肉桂粉、玫瑰花,輕輕攪拌,

最後拌入蜂蜜,撒上迷人的玫瑰,完成。

 

全家大人小孩都適合~ 奶粉沖泡,寶寶乖乖不哭,媽媽好眠到天亮😊

   

   

(以上參考康健雜誌及相關網路資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 美味誘人、創意健康 的美食料理

歡迎追蹤 IG 安娜Anna.獨享食尚 (annababy.ann)

#MoonMilk #月亮牛奶

#美容 #舒壓 #睡眠 #營養 #健康 #保養 #牛奶 #鮮奶 #懶人料理 #健康料理 #簡單料理 #美食 #食譜 #副食品 #育兒 #嬰兒食品 #育兒日記 #寶寶食品 #仙女 #瘦身 #增肌減脂 #飲食控制 #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