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書單 |願你在深淵盛放 |『深淵過後,我們都是彼此的甦醒 』

1 / 2

安妞大家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近期書單 📖 

這本書當初會買這本純粹只是覺得封面的人物畫得很精緻很美,第一眼的感覺吸引我的目光就把這本書買了(很吃包裝的人~)封面是由一位我很喜歡的插畫家 盈青  ho_yingching 畫的(很欣賞她總是能把人物的五官化的很標緻,尤其是眼神的描繪細節!很讚!畫得栩栩如生! )

封面是由一位我很喜歡的插畫家 盈青  ho_yingching 畫的(很欣賞她總是能把人物的五官化的很標緻,尤其是眼神的描繪細節👍🏻 )  

-   

一本從裡到外都質感滿分的書(擺著也好看🤣 )  

這本書主要分成三大部分,孤島,黑洞,流明

下面我會分享一些我在閱讀這本書當中,喜歡覺得寫得很有感觸很好的句子們👇🏻  

輯一:孤島

▫️ 他是理科生,儘管他乾淨的白色襯衣其實更適合文藝復興,他睡著的姿勢是抽象的塗鴉,他喜歡研究沙士比亞,每次的晚安都割捨一點靈魂,他的七情六慾永遠坦蕩得如同一座古老鐘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這些正是我愛上他的原因。 

▫️ 他始終那麼善良,善良的沒有一絲破綻。 

    他一直以來都是蜂蜜,我才是一切的枯萎。 

▫️ 和他待在一起的時候,如同來到一場靜止的畫展:她是名家筆下的畫,他是賞畫的人,而我是中間的韁繩。

▫️ 這次,要換我離開了,但已經沒有人可以離開我了。 

    不知道下一座城市會給我什麼?又能給我什麼呢?  

    北京的人口是臺北的多少倍?肯定更擁擠了,那裡裝得下我的高跟鞋嗎? 

    以及我的夢、荒唐,以及妄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嶄新的日子會慢慢將我掏空,挖出一個空的自己,好承載新的生活 

▫️ 我會陪你等風,等四季流遷,等天光乍破,等花好月圓。   

▫️ 後來,在曾經風光明媚的日子裡,我是一張紀念郵票,上面一隻白鴿,等待命運之人來將我買走。他會來到,會有我能理解的博大情懷,會接納我將來可能的黯淡,會讓我甘願停下遷徙和被收藏。我忙著愛與和平。可最後他還是選擇了另一張火車圖案的,然後離去。   

輯二:黑洞

▫️ 我才不喜歡曬太陽,所以我選擇更遠的位置,看著你獨自坐在那裡,然後你轉頭,就會捕捉到我的追逐目光。 

▫️ 看星星有什麼迷人,我一點都不能理解。

    但看著你說那些星星有多迷人的時候很迷人。 

▫️ 我總是羨慕落日——如果你是地平線,落日永遠比我靠近你。 

輯三:流明

▫️ 你是一期一會,卻不是一生懸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你,曾經讓我成為你心上最柔軟的瘀青。 

▫️ 我們陪著彼此,重複千萬次的輪迴。 

    這是我能想到的,最決絕的相濡以沫。 

▫️ 他是那麼的好,是長住在她眼裡,從不動盪的浪。他是城市燈火,是山川河流,是她在這渺渺俗塵裡,為數不多的溫柔。 

▫️ 眼前的他比陽光肆意溫暖承接住。 

    他的眼光的我,躺進了風的懷裡。 

    我跟著他笑了。  

▫️ 我以為第一次見到你就已經是結局,卻沒想到原來那只是個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住你,從來都不是刻意為之。 

▫️ 我們都是為愛妥協,為愛放下身段的普通人。  

    其實,哪裡有什麼星辰和大海呢,那不過是在對方眼裡看見彼此的光。然後就此甘願當作宇宙。

-  

附上作者資訊: 溫如生 issmisally   

-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穿搭.美食.旅遊等等的日常分享,歡迎點下方的連結⬇️   

IG: w.cy.__.217_ 

Popdaily創作者計畫:Popdaily Mona 

#近期書單#書單#書單分享#書單推薦

#願你在深淵盛放#溫如生#戀愛#感情 #書 #盈青#愛#痛 #illustrate#illustrator#痊癒#分離#深淵#books#love#h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