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下這5帖|從失戀💔到重生快速療傷立即見效】

1 / 1
Step1 收拾情緒丟掉負面念頭
剛失戀的你,不管是大哭也好、大鬧也行,但千萬別丟了自己。你可以不開心也可以把自己關在家裡一整天不出門,好好冷靜下來,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那些負面念頭,也許不是那麼容易也沒那麼好受,那些誰對誰錯也已經都不那麼重要,但你要相信,你的快樂與否都建立在你自己的情緒身上,什麼時候找到平衡就什麼時候開始生活,收拾情緒,就像資源回收倒垃圾一樣,一個個慢慢的分類好,在把它慢慢地丟掉。
Step2 重拾單身開始練習更愛自己
回到單身的身分,正是你很好的一個增值期,你將擁有更多時間投入你的事業,蓄積你的資本,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更珍貴的人。也許你可以嘗試每天對著鏡子說一聲:「加油!!很棒,我可以的」練習好好愛自己。單身的人,不是對這個世界上的人失望,或者對情感失望,也不是對整個社會的喧囂失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單身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態度。
Step3 花時間和關愛你的人相處
身邊平常少聯絡的,關心你的,一個一個儘可能嘗試填補起來,那些與你沒有血緣關係的朋友,往往是能陪伴你走過低潮空窗的良藥仙丹。
Step4 去接觸新的事物
長痛和短痛,一切取決於你夠不夠愛自己,是否愛到願意面對感情已經走入死胡同的事實,拉自己一把,去尋找更好的機會。那些從前你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情,一項項規劃出來,筆記下來,然後在一樣樣去執行。也許是爬山健行,也許是學習才藝;也許是環島旅遊,也許是野外露營。不管做什麼,由內而外的去接受全新的事物,將會急速帶你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Step5 勇敢的再愛一次吧
做到這裡,恭喜你已經正式走出情傷了,在更高的地方遇到更好的自己。接下來你將更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那些人適合這樣的自己,在這個階段你更能掌握自己的幸福,對感情的態度不但更加成熟,過去的傷疤把你變得更強壯更完整,當你再遇見下一段幸福時,你會為自己曾經勇敢走過傷痛,而感到驕傲的。

(圖片來源:GETTYIMAGES)僅文章分享使用!

延伸閱讀👉幾歲戀愛結婚才剛好

延伸閱讀👉三個面向窺看你的成熟獨立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個人IG👉 我是伊森想和你們說一聲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伊森一聲 #失戀 #重生 #兩性 #男女#交往 #療傷 #難過 #痛哭 #愛情 #戀愛 #情侶 #自我成長#心碎 #發現 #情商 #陪伴 #愛自己

#更好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

#我是伊森想和你們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