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蓮花,夏天必去的景點,Daffany的賞蓮VLOG&介紹

1 / 1

台南荷花的盛名,台灣人都知道,而昨天正好有機會前往,果然名不虛傳,即使現在不是花期最盛的時候,依然也十分美麗,而現場也有許多活動、料理、點心,都是與荷花相關的,大家可以前往台南的時候去那裡欣賞一下。

而我昨天去的地方是白河的蓮花公園,附近除了有一些商家,也有一些手工DIY活動,現場也可以買票乘坐大王蓮,大王蓮限重42公斤以下

蓮子果凍35元/百香果果凍35元/任選果凍三個100元

蓮子果凍真的超級好吃,很難過我沒有多買幾個,裡面除了有蓮子還有木耳+桂圓,滿滿的膠原蛋白,甜而不膩,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現場也有賣蓮花,除了各種顏色都有之外,而且價格非常便宜,一支10元,物美價廉

下面會依序介紹未來活動、交通、租借腳踏車資訊、最佳賞花時間、花期、觀賞區

活動(以未來活動為主,下面有完整圖片)

7/4 109年白河區節能減碳青銀樂活趣味運動會

  • 定點導覽解說服務日期:

6/28(日)時間:

上午8點~10點,10點~12點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河蓮花公園聯絡人:

店仔口文教協會 侯小姐聯絡電話:0935230346

  • 蓮鄉話蓮趣、畫荷扇活動日期:

6/28(日)時間:14時開始

額滿為止地點:白河蓮花公園聯絡人:

店仔口文教協會 侯小姐聯絡電話:0935230346

圖片來源:白河農會

交通

  • 搭客運一、高鐵轉客運:

搭乘高鐵於[嘉義站]下車,出站後轉搭高鐵BRT接駁車至嘉義火車站(約30分鐘車程)後,再轉乘嘉義客運〔7210嘉義─白河〕路線於終點[白河站]下車。

二、火車轉客運:搭乘台鐵於[新營站]、[後壁站]下車後,依下述方式轉搭客運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新營火車站─新營客運總站搭〔黃〕幹線公車至白河轉運站,再轉乘〔黃15〕支線即可自由選擇各停靠站下車賞蓮。

(2)後壁火車站─搭乘〔黃10〕支線公車至白河轉運站,再轉乘〔黃15〕支線即可自由選擇各停靠站下車賞蓮。

三、 假日可由新營火車站及後壁火車站搭乘新營客運﹝黃6-1農村樂活公車﹞,沿線可至菁寮、土溝、小南海、林初埤、白河站。

  • 搭高鐵:

於嘉義高鐵站下車,轉乘高鐵BRT接駁車至嘉義火車站(車程約30分鐘),再轉搭嘉義客運進入白河。

  • 自行開車:

自行開車前往白河、後壁、東山三區方法:

1.白河區:

(1)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台1省道→縣道172往白河

(2)國道3號白河交流道→縣道172往白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後壁區:

(1)國道3號白河交流道→縣道172甲往後壁

(2)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台1省道往後壁

3.東山區:

(1)國道3號白河交流道→縣道172甲往後壁東山區‧國道1新營交流道→台1省道→縣道172→縣道172往東山175咖啡公路/縣 道165往東山

(2)國道3號白河交流道→縣道172→縣道172往東山175咖啡公路/縣道165往東山

自行車租借資訊

白河捷安特自行車店(瑞發車行)

租借項目:腳踏車出租地        址:白河區中山路65號(近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聯絡電話:06- 68545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賞花時間、花期、觀賞區

  • 最佳賞花時間

清晨5:00~7:00

蓮花沐浴在晨光中,而霧氣層層穿透蓮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而露珠在蓮葉上漸漸的滑落,有種晶瑩剔透的美。

  • 花期:

2020台南白河蓮花季在5月2日開始

5月~8月都是賞花季節

也可以進去農會官網觀看花況,再決定是否前往(點我連結)

  • 主要的觀賞區:

白河賞蓮區、大竹賞蓮區、玉豐賞蓮區、蓮花公園(Vlog去的地方)

花種有睡蓮、大王蓮(端午節後)

如果喜歡我的Vlog還有這次介紹的內容,麻煩追蹤+分享,謝謝各位

@daffany.des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LOG

Daffany' Friday Vlog #1 作品輯準備&個人定位

瘦身+保養文章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泡芙人?棉花糖女孩?愛喝飲料?愛吃甜食?減醣飲食該怎麼瘦?

夏天如何一個月瘦3公斤!?Daffany親身體驗

想要韓國小姐姐的水光肌?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法國必買-歐舒丹杏仁護手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靈成長

(上)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下)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妳想要的未來藍圖是什麼樣子?

時尚&穿搭

如何把潮流單車褲融入生活?小個子女孩也適用的穿搭法

Dior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會場佈置&設計師)

衣櫃的必備單品-白襯衫

香水&名言

初戀的進行曲Chanel-Chance Eau Tendre 讓男神一聞就愛上的香水

名言系列-Coco Chance's famous quo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白河#蓮花#荷花#夏季#旅遊#南部#睡蓮#大王蓮#蓮子#蓮花公園#白河賞蓮區#大竹賞蓮區#玉豐賞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