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人都可以是KOL的時代.About Media Era…

1 / 1

拜網路發展快速之賜,人們只要有想法,便能將它們製成文字、圖畫、照片、影片發表在平台像是Medium\YouTube\Insatagram\Blog\Popdaily^_^上,在世界每個角落發揮微小的影響力,所以說,現在就是一個人人都可是KOL的時代

.

成為個人媒體⋯⋯

#主題明確

想成為什麼類型的創作者,訂定一個明確的主軸吧!

.

///私心推薦頻道///

JflaMusic

一頭活潑馬尾配上可愛的側臉,他是一名音樂類型的創作者,透過混音將兩首流行歌曲巧妙融合,配上迷人的嗓音,擄獲了一群粉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達訊息

從靈感中思考意義的重量。

.

///私心推薦頻道///

Valentine in Paris

他的每一個文字都在傳達力量,從英文/中文/法文體會lifestyle,質感生活。平時也記錄了心情、體認、日常,配上精心拍攝的照片,讓讀者一頭栽進了他的世界,一起去旅行、一起每天正能量、一起練習變得更好。

.

#經營社群

自媒體某程度也是仰賴「粉絲經濟」,如何維繫彼此關係也是一大學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心推薦頻道///

Natalie吳斐莉

Life.Beauty.Travel為理念來優雅記錄自己的生活,從部落格中,可以看到他獨有的魅力與經營方式,也就是因為以溫柔的方式傳達,而讓讀者能有效地接收。

.

#創意中成長

沒有成長只在原定踏步的,只會被時間的洪流吞噬。

.

///私心推薦頻道///

로즈하ROSE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上女神降臨的熱潮,在自己的專長化妝之下,嘗試了網漫主角角色的化妝法,引起了一定的迴響,並且讓作者本人也留言稱讚,不斷發想新創意的他,帶給觀看者愉快的體驗,有仿妝、日常妝容、旅遊、生活記錄等等⋯⋯

.

經營自媒體、經營社群,其實某程度也是在治癒自己,動人之前要先感動自己

其中,必須有的是不違背自己初衷的心態,”WE” Media,透過每一篇文章、每一個精心製作的影片的一步步累積,可以說是找回自己、又或是更深刻了自己的定位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喔!

#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