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唱片行

1 / 9

可以在某處,發現有空間,存在音樂、下午茶、書籍、托托(寵物),就連廁所角落也不放過可以讀書機會的 #風和日麗唱片行 ,真的感覺就像是找到渡假島嶼一樣🌴一個可以讓人趨於身心靈健全,思考人生的好所在🏖

每次來這裡,都很喜歡隨手抽專輯,結果昨天一抽,又是第一次來的時候,拿的那個樂團CD(超有緣的啦🌶)但還是有點誤差,同樣是《熊寶貝樂團🐻》可是是別張專輯💽

順便也和你們見證當時聽的一些專輯所得到的靈感🧙‍♀

#熊寶貝樂團 《How to love💙》

用一種特別的口吻,讓你意識到,還有不同的風景存在,也讓你看見未曾發現的倒影,卻不感到陌生。

#甜梅號 《余光之鄉🚢》

慢慢行駛,慢慢回忘,曾經看過,發生的場景 ,直到看不見的盡頭,依然在回望,默默守著以前的美好。

#Cicadatw 《邊境消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觸不及,深不見的海底,卻能感覺到,海底最深處的角落,依然有微光,希望能照映到 ,一樣身處在黑夜的人。

#黃玠瑋《思念你🕯》

緩緩用音樂道出那些內心已消逝卻又深刻的身影,即便失去,回憶依舊深埋在心底。

#Cicadatw 《自畫像🕵‍♀》

在某些生活裡,歷經的過程,皆是沉重且難以被理解的,但我們還是竭盡所能,與其共存,直到有天,發現還是有人,默默與我們並行,不曾離去。

#Radiohead 《Amnesiac👴》

傾斜的生活,烙印了些難以捉摸的刻痕,

不知不覺,自己也成了刻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時候聽的大部分都是平常網路就有在聽或是現場看演出的音樂人的一些作品,但能夠從看到一張專輯的封面,再進入到裡頭的歌詞,和留意到有參與製作的人員、字樣、插畫等等,就能隱約感覺到每個音樂人的故事和用心,真的很有溫度🌡

雖然這裡於2019年12月1日結束,但還是很謝謝風和日麗唱片行曾經讓我無意間可以在這裡第一次來,就有靈感寫出不俗的歌🤣

希望之後無論會不會重新開啟,彼此都還是會好好的👼

(也才發現,原來唱片行每張CD裡,都會藏一張小紙條,讓大家寫下,聽到的感覺,再讓下一個,看前人的心得🎡覺得好浪漫💕雖然剩下幾天,但後來自己也有藏個願望在裡面,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最後buy了手工🍪 ,不會太甜也不會膩,金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