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八九零年代必玩的遊戲上架於App啦‼️

1 / 1

今天來點休閒娛樂的主題!

八、九零年代必玩的電腦遊戲在App上架啦!沒玩過也有聽說過的三款遊戲〰️⬇️

————— 往下滑前請先按下愛❤️

  • 爆爆王

這款遊戲大家應該不陌生,由炸彈超人衍生出來的遊戲,最早命名為淡水阿給,後來因某些因素改為現在的爆爆王。想必村10是許多人讀書時期的回憶及約好幾點開房等等。

這款App要上架也是吸引了Amelia,上架後立刻下載,剛開始大家應該都遇到登不進去,當機現象,但是為了讀書時的回憶,一定想辦法登記去啊~~

   

  • 跑跑卡丁車

這款賽車遊戲也是讀書時期必備的遊戲!道具賽、競速賽,盡情的甩尾、用道具阻礙別人的賽車時光,還有訓練到黑色、彩色手指等級,都是到學校必聊的話題!

  • 楓之谷

橫向捲軸遊戲經典代表之作,有多種職業可以選擇!還可一起相約打怪及組織公隊,賺取金錢和經驗值。

此外,臉書剛開始盛行時也是有不少遊戲,也陸續在App上可以找到類似的遊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推出的熊大農場

當年很紅的開心農場,種菜、偷菜的樂趣在這熊大農場裡雖然不能體驗偷菜的樂趣,但是種植的體驗依然沒有或缺啦!還可以開設許多的店面,賺取金錢和經驗值!除此之外有可愛的熊大,不定期還會跟許多卡通人物聯名,相當可愛又有趣!

  

臉書還有一款遊戲「樓一幢」租房子開業,手腳慢了就沒錢賺啦!Line推出的這款Pixar tower跟臉書這遊戲很相像,開業破關後一直往上蓋,可以蓋好幾層樓啊~~

遊戲在電腦和在App上的感覺不太一樣,當然更重要的是讀書時期邊讀邊玩的樂趣啦!

想回味的趕緊下載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lia IG: Amelia_Lai  歡迎追蹤😆 

#歡迎追蹤分享 ❤️ #歡迎底下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