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熱門APP盤點 疫情期間也不無聊

1 / 4

  2020發生許多重大事件,特別是疫情改變了我們平常的生活習慣,讓許多人都必須待在家,但有時候在家待久也會無聊,沒有switch又不能玩當紅的動物森友會,讓就來看看手機上有那些好玩的APP吧!

  首先是灌籃高手正版授權手遊,光是這個IP就很強大啊,遊戲完整還原角色特色,將籃球對戰情境帶入遊戲中,但省略一些秒數違例,讓整體操作也很流暢,和不同隊友組隊也能有許多趣味變化,不過有時候也怕遇到豬隊友啊XD,總而言之,這款遊戲在家也能滿足熱血打球的慾望。

  接著是近期不少人玩的變性APP,特別是不少人拿名人與政治人物嘗試,特別有"笑"果,有些男生變性以後還變得超正的呢!除了變性功能之外,APP還有添加鬍子、表情等功能多元變化, 只能說今年疫情真的把大家悶壞了,各式各樣的宅經濟、宅娛樂都有。

  另外最近看到這款貪吃蛇進化論在熱門免費項目中,這種經典遊戲玩法真的是值得一在回味啊,而且這次增添了擊殺即時顯示、更加多元的角色造型、和以往不同的介面等,讓玩法更佳的趣味多元。

  對於有時候碰上沒網路的狀況時,這款hide & SEEK躲貓貓系列小遊戲就很好打發時間,此外,這間遊戲公司還出過黑洞大作戰、擁擠城市.....等離線小遊戲,操作直覺容易上手,也有增添一些角色與關卡變化,是沒網路時打發時間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