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熱門照相修圖app盤點

1 / 1
暑假即將來臨,天氣那麼好應該好好地到戶外拍美美的照片才對,今天分享一些常用的濾鏡以及拼圖軟體給大家,讓大家每張照片都是有質感的仙女與歐爸。

1. SODA

這款「SODA」濾鏡app有22種效果的濾鏡,不論是想要清新空靈感、粉嫩甜美感、復古懷舊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除了濾鏡之外,他還能填整膚質、眼睛鼻子大小以及瘦臉功能,直接一次搞定不需要再另外開修圖軟體,且使用介面簡單,輕輕鬆鬆就能讓你拍出自然又美麗的照片!

2. Foodie

「Foodie」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雖然他是用來拍食物的濾鏡app,但使用裡面的濾鏡來拍全身照或風景照,照片的質感直接大幅提升,小編在這裡推薦濾鏡MT2濾鏡RO4,不管是什麼場景用這兩個濾鏡,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有種質感復古風的感覺,下次出去玩時記得用看看呦!

3. 1967

軟體裡有上百種的濾鏡,且分類成好幾種系列,每個濾鏡都擁有不同的仿色、散景或刮痕,選好濾鏡拍完照之後按幾下照片,會看到不同的效果,可能是刮痕多了幾條或者是漏光處從畫面的左邊移到右邊。想要拍出復古電影般的影像效果,就快下載「1967」,讓你用手機就能拍出傳統類比式相機的復古色調,讓照片穿越時空。

4. Nichi日常

最近IG上的限時動態真的是一則比一則華麗,是否在苦惱如何裝飾自己的貼文,其實只要套個模板整個質感就會提升喔!「Nichi日常」裡的模板都是走文青氣質路線,除了模板也可加上裝飾品、底圖顏色還有可愛的中英字體壓字在圖片上,快動動手指下載,讓貼文充滿自己的風格吧。

5. Eight Eight

想要照片修改成1:1卻不想裁切照片,那就只能利用留白的方式,但留白真的就只能留「白」?「Eight Eight」是一款方型照片編輯器,使用介面十分簡單明瞭。選取好相片後,程式會依照相片中有的10種顏色並使用一中當作背景,假如不喜歡目前的顏色也可以手動做更改,也可以加上簡短的文字,使照片更有文青感喔。

這5個APP都是免費下載,除了1967的濾鏡有些要錢之外,其他的濾鏡及模板都是免費的,有興趣的快動動手指下載,一起利用這些工具來美化照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