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瘦但我健身】變正(瘦)=有人追?

1 / 6

最近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弄個清楚!前天有人問我「變正(口白:瘦) 應該很多人追吧?」突然覺得還好那位先生不是我理想中的對象!由此,我清楚理解他十分在意正與不正、瘦與不瘦的差別。他認為變正(瘦)了=很多人追!殊不知...剛好我人生體重在巔峰時是有人追也有男友。這位先生的一句話,直接表現出一般大眾對於「美」的定義是單一的!胸豐滿、腿細長、膚白、眼睛大就是美麗?難道「美」就這麼無趣且單一?難道大家都愛複製人?

有時呢!一句話會毀了一個人。講話有深淺,講話有含義!我們不該把「美」看得如此淺薄。美應該是有故事有含義存在的!

今天在媽媽開車的過程中,她娓娓道出一位親戚阿姨因為長的太漂亮,老公不悅投訴岳父母。我只說了...這絕對無關老婆是否美若天仙,這件事嚴重表現出老公自卑心作祟!覺得自己不好,你只需要改變,並不是別人為你改變。

身為一個曾經開心胖到無零界點,但因為健康拉警報,一路從腦瘤、內分泌失調、胃袖狀手術、飲食控制、一週健身3-4次到現在瘦了下來。我每天都很有自信的愛自己,但我卻不會因為瘦了而覺得我是個花蝴蝶或是很多人追。

這麼說好了,我寧有一心人,也不願大海撈針!不管你是男孩女孩!請記得「只有有價值的人(擁有高我靈魂)才有選擇權利!

先別說這些,今天你運動了嗎?😎

🧡我是Josseline, 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自信 #內在美 #高我靈魂 #正能量 #正面思考 #棉花糖女孩 #微肉女孩 #健身 #運動 #positivevibes #chillvibes #confidence #selflove #curvy #fitness #work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