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入門!唇型會不小心透露妳的性格!?

1 / 1

前陣子南韓網站《 퀴즈코리아 》推出一項心理測驗,從「唇形」立刻可以看出你的潛在性格,神準結果立刻在網路引發瘋傳。這次我們從這個六種唇形,再去仔細的配合中國面相學分析每一種唇形的性格,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吧!

這次的每一張圖都是我手繪的,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記得到我的instagram follow 我呦!

連結點這邊🏷

那我們開始今天的介紹吧!

#1 上揚型

上唇薄,下唇較上唇厚,當表情放鬆時嘴唇兩邊仍向上揚,面相學上又稱為「彎弓仰月口」。擁有這種上揚唇型的你非常積極有活力,非常聰明又有才華之外也很上進!

#2 薄唇微翹型

這個唇形上唇翹、嘴唇總是為開型。擁有這種唇形的你,是社交界的寵兒啊!有自己的個性、很有主見,也十分懂得照顧身邊的人、非常受大家歡迎!

#3 小蜜桃型

這種唇形上下唇都很厚,上唇又有些為嘟起。擁有這種小蜜桃形嘴唇的你,思慮非常單純,活潑又愛撒嬌,不喜歡孤獨。

#4 櫻桃小嘴型

這種唇形上唇稍微薄,也就是俗稱的櫻桃小嘴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櫻桃小嘴的你,個性柔軟,富有同情心,散發著滿滿的親切感!

#5  一字緊閉型

嘴唇沒有翹起來的部分,上下唇幾乎一樣寬、厚薄一致,稱為一字型嘴唇。擁有一字唇型的你,是一個很守本分的人、有時後甚至很慢熟!比較保守,不過並不代表沒有自己的想法喔!甚至對自己堅持的事情很固執呢!

#6 嘴角向下型

嘴角向下的你,防備心比較重,自我保護意識強,其實是害怕受傷的一種表現。但同時你也是一個刻苦耐勞的人。優點是總是勇敢的面對挑戰、耿直的個性非常讓人佩服呢!

看完之後你覺得這個測驗的準確度是如何呢?

其實面向或是心理測驗都是一種讓自己發現自己的好工具,而當我們越來越瞭解自己之後,也能夠更成熟的去與別人相處。今天的測驗就當作是一個生命中可愛的小參考吧!

喜歡這類文章嗎?

請點進我的波波黛莉主頁看更多有🍞標記的生活實用文!:Riverzong’s 河濃

如果喜歡這篇的照片圖畫,歡迎到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作品: @riverzong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