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提案|自己的質感生活自己做!台灣手作香氛蠟燭分享

1 / 1

生活是依靠美好的小事物堆疊起來的,好看的書、好聞的香味、一張漂亮的明信片....等。一個好聞的香味不只療癒,更是你生活的痕跡!因此近年來也愈來愈多人會購入香氛蠟燭、室內香氛等,讓用好聞的香味來提昇自己的質感。韓劇裡更是多次出現簡潔素雅的香氛蠟燭,讓韓式蠟燭也成為一個香氛的一種類型。但是每個人喜歡的香味都不盡相同,有時要尋尋覓覓找了好久才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偏偏顏色、瓶子都不是自己喜歡的。這時要是可以自己動手做,做出只屬於自己、讓自己舒適的味道有多好~今天我要來做質感生活提案-在台灣就可以自己動手做的 4 家手作香氛蠟燭分享~

1. 台中|TINGS Candle

位於台中新光三越附近的 TINGS Candle,只離勤美商圈步行 10 分鐘左右的距離。老闆本人是親自飛去韓國學做蠟燭,會中、日、韓、英文授課呢~除了基本的花卉香水蠟燭 DIY 和基礎香氛蠟燭課程外,還有各式蠟燭證書課程、企業課程、商品訂製規劃等客製化服務。由於老闆本人也會做甜點,因此對於空間擺設或造型等更有一番自己的見解,上課時也會詳細介上大豆蠟種類與特性,希望學員除了動手做蠟燭之外,也可以對於香氛有基礎的認識!有到台中勤美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喔!很喜歡老師的作品的話,也可以在網路上下單直接買蠟燭!

-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42號1樓
場次:每日 10:00 / 14:00 

*提醒:需要12歲以上的人才可以參加課程

-

-

2. 台北|WISH TREE

位於忠孝敦化站 ZARA 後面巷子的 WISH THREE,雖然工作室不大,但是小小的工作室卻同時蠟燭與調香的課程。與市面上一般透明的蠟燭罐不同,WISH TREE 是選擇較為神秘與貴氣的蠟燭罐,這種罐子夜晚時點燃時,有種神秘性感的小女人味~除了香氛蠟燭之外,老闆也有提供調香的課程。店內有至少70多種味道可挑選,找出幾瓶自己喜歡的做調配,若中途覺得香味走偏了,老闆隨時神救援,讓女孩們可以按照自己偏好調出只屬於自己的味道!老闆平時也會在那工作室自己產出蠟燭與香氛,不想動手卻喜歡的女孩可以直接在蝦皮上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1-2號

場次:每週二四六 15/17/19點

-

-

3. 台北、高雄|下班手作

台北、高雄都有體驗場次的下班手作,有一個很可愛的創立原因。創立團隊原本皆為上班族,但基於「決定愛你所選,選你所愛」的理念,也希望能將熱愛的事一直延續下去,因此創立了下班手作~下班手作和其他工作是比較不同的是,他們以場次來開設課程,因此課程的種類也較其他工作室來得更豐富!像是有三角寶石香氛蠟燭、各種造型蠟燭,還有結合乾燥花的擴香片,只要看好上課時間,就可以去做出美美的蠟燭,另外課程結束後,還會有如何拍出IG美照的教學喔XD

-

4. 台北|eye candle

在台大醫院站附近的品品學堂 Pinkoi Experience 內的 eye candle,是設計平台 Pinkoi 品品學堂 所創立的一系列體驗活動之一,此活動的理念是以台北為據點,將線上美好的設計延展到實際體驗。此家的特色是非傳統走簡潔素白路線的韓式蠟燭,而是添入乾燥花的元素,讓蠟燭呈現出花草自然的視覺效果,喜歡乾燥花又喜歡韓式蠟燭的女孩很推薦這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1號6樓B室
場次:13:00 (共 2 小時)

-

-

以上就是我介紹的四家手作韓式蠟燭,希望每位女孩都可以親手帶著喜歡的味道回家,在一天結束之餘,點起蠟燭,享受只屬於自己、全然放鬆的時光!

-

歡迎追蹤我的哀居: linginkr

歡迎逛逛我的部落格:Irene Look at the wor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