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5大吸引力法則的TIPS】

1 / 1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個人IG👉 我是伊森想和妳們說一聲

Step1 要成為對的人妳才會遇到對的人

▲(SOURCE:GETTYIMAGES)

妳要先讓自己有好的狀態及好的心態,你才會遇見對的人。好的狀態是指懂得先愛自己,讓自己過得好,並且喜歡自己的生活,不將就讓自己隨便去亂愛。好的心態是指妳要先釐清自己想要的對象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妳想要可以幫妳付錢的人就好,或是玩玩就好,那自然遇到的人也會花錢去找別的人做同樣的事情,妳不尊重自己,吸引來的人也不會尊重妳。
Step2 Beter me

▲(SOURCE:GETTYIMAGES)

趁單身時,盡可能提升自己,保養自己,讓自己同時擁有內在和外在並駕齊驅的魅力,努力讓自己生活過的豐富精彩,俗話說,物以類聚,成為更好的妳,自然會吸引到跟妳一樣更好的白馬王子過來。
Step3 自我價值的肯定

▲(SOURCE:GETTYIMAGES)

「我身材不夠好,長的不夠高」、「我個性內向,不擅於交際」,愛情吸引力法則有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妳必須催眠自己,在異性面前,要告訴自己:「我很棒!我很優秀」這樣妳會慢慢變成具有魅力且自信的的女人。
Step4 保有自我的真性情

▲(SOURCE:GETTYIMAGES)

在愛情面前要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遷就別人而掩飾自己真實的模樣,知道不必隨時都說Yes去討好別人來當一個「好人」,這樣自愛的你,自然會吸引到一個自愛的人來愛妳。
Step5 快樂才能吸引快樂

▲(SOURCE:GETTYIMAG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怨自艾是單身最大的禁忌,不要陷入「有人愛才會快樂」的思想陷阱裡頭,因為當妳把焦點寄託在別人身上,只會讓妳掉入無限循環負面情緒的枷鎖。在單身的時候享受一個人單身的快樂;在有另一半的時候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好好享受妳的生活,這樣快樂的愛情就會自動找上門。

延伸閱讀 四個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676590

延伸閱讀 妳是你或是妳都行會有人全新的愛你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696281

👉👉👉更多作品集📙

#愛情五大吸引力法則 #愛情 #吸引力

#遇見對的人 #成為更好的人 #戀愛 

#專欄 #職涯 #兩性 #感情 #共勉之

#部落客 #自我成長 #正能量

 #popdaily #youtuber #pop #t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森一聲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