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下半年要注意什麼呢?

1 / 1

下半年要注意什麼呢?

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圖

選好了嗎!看解析囉!

A.打破幻想,實際行動

你心中有一些想法或夢想,但從沒真的行動過,是時候要打破自己的幻想腳踏實地的往前了,也許你認為時機還未成熟,對於自己的觀點有點遲疑,請花點時間靜下來思考你想要什麼,花些心思規劃自己未來的藍圖,記得把握機會。你非常有能力且適合當領導者的人,你想要的你絕對會極盡所能去努力,請運用自己的優點,下半年一定會有所收穫的,而且也有貴人相助,而你的領導也能帶領身邊的人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不要小看自己囉!!加油!


B.學習斷捨離,主宰自己的人生

最近可能會離開職場或是不適合的環境,有可能會與他人有所爭吵,是時候離開那些負能量的人事物,即便你傷痕累累,請下定決心離開!往前走不要回頭!你有非常好的能力,你就像魔法師般能創造自己的生活,你想要的一切都能比別人更輕易的得到,記得讓自己處於正能量,別輕易的被情緒起伏所控制,任何的喜怒哀樂都沒有好壞,學習與情緒相處,能使你成長,找到適當的方式發洩才是健康的,人際關係也會更和諧,別壓抑自己!請接受且寬容自己每個樣貌。


C蛻變的到來,迎接新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這組朋友,上半年應該過的蠻辛苦的!但恭喜你們!死亡代表新生,該放手的就請放下吧~當你釋放不屬於自己的一切,新的生活才會到來!過去的一切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段路程,它是個課題也是個禮物,無論它是好是壞我們都帶著感恩與它道別,因為現在你將活在愛裡,可能是新的戀人、一段友誼或家人,任何你愛的人事物(計畫、活動)你都能全心投入。現在的你不能再逃避,你的不安和恐懼是時候面對它了,需要時能與身邊的人求助,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改變自己的生命,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絕對是有你決定的!

--

此為集體意識占卜

如不符合你的狀態就無需太在意囉~

🎈想更詳細了解請預約占卜

#傳聲筒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