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燈泡肌的秘笈大公開!💚塗了瓶瓶罐罐還是對臉部沒自信?真正的保養應該由內而外!讓肌膚從裡到外大放光芒🌟

1 / 1
首先讓我們來做簡易的皮膚缺水小測試吧💚看看你的肌膚少了多少水🤭

皮膚簡易小測試

1.從20幾歲開始眼角、額頭或嘴角就已經出現若隱若現的細紋

2.肌膚雖然沒有什麼皺紋,可是摸起來粗粗的

3.皮膚不再透亮,變得黯然沒有光澤

4.保養品都很難吸收

5.容易水腫

6妝總是不服貼

7.使用滋潤型洗面乳後,肌膚依舊乾燥緊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點你中了幾樣呢?

不論你是只有其中一種症狀,還是默默地中了好幾槍😱

都要開始注意補水啦!

喝水的重要

快讓我們來看看喝水的好處~說真的~你們知道自己一天要喝多少的水嗎❓通常每公斤需要喝30毫升的水唷(假設你60公斤,一天就至少喝1800毫升的水)

    

體內有足夠的水分,循環變好,皮膚就可以得到充足的養分,新陳代謝就會正常!

      

隨著我們年紀愈來愈大,身體、皮膚的含水量都會逐漸降低,自然而然皮膚就會開始乾燥緊繃,防禦機能跟著下降,細紋和毛孔就跟著來了!(想跑也跑不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年紀愈大,愈要勤勞補水喔(不要偷懶知道嗎🤣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除了喝水,還有什麼保健成分可以讓肌膚補水💦又能鎖水?!讓身為藥師的我來跟你們說說💚(以下列出的是我自己也有在服用的唷!)畢竟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要愛自己😌

增加肌膚彈性,撫平紋路

ㄉㄨㄞ ㄉㄨㄞ 的秘密㊙️

補充所有器官所需要的膠原蛋白

(我自己是使用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 PO 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尿酸市售品牌實在太玲琅滿目了,建議大家去選來源有純度保證的使用唷💚

推薦日本kewpie公司的口服玻尿酸,商標是Hyabest®意思是最好的玻尿酸。

(Hya是玻尿酸的簡稱,而best為最好最棒的意思。)

👆kewpie口服玻尿酸 Hyabest®(S) LF-P 發酵製程

想通過日本的機能性表示食品認證,需提供具規模及公立性的功效性試驗,可以通過真的很了不起😉

目前食藥署規定口服玻尿酸最高限量是80mg唷~

同樣都只能吃80mg,那依純度的百分比濃度當然要選擇日本kewpie的hyabest,其每批的生產濃度可達99%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來吃,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的純度啊!!)

釘住膠原蛋白帶來的彈力

釘住玻尿酸帶來的強大水分

👉我們可以叫它最強鎖水釘 (它把所有活性成分都釘在你的肌膚裡面囉!)(也太讚!)😌

誠摯建議大家去選有安全檢驗的產品唷,來源也儘量選非基改植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有特殊結構(咦,你們可能不想知道那麼細🤣),我只是想說他可以穿越人體細胞,然後幫我們內外美白除斑😌

      

👉它的美白效果是維他命C的6000倍、CoQ10的800倍 (這抗氧化的能力也太強!)

簡單來說就是呢~藻紅素可以抵抗我們逐漸老化的細胞,修復他們的損傷。

最後放這張,是想跟大家說,保健品固然可以幫助你變美美💚

不過健康的飲食習慣和多喝水更是不二法則唷~

(絕對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妳/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或是私訊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Peggy/撰文編輯

💚POPDAILY 帳號追起來給個鼓勵👉追起來!

💚IG追蹤給個鼓勵👉追起來!

💚各式合作邀約👉郵寄聯繫我

    #popdaily #波波黛莉 #生活 #保養 #美白 #愛漂亮 #變漂亮 #燈泡肌 #喝水 #漂亮 #美麗 #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