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小仙女的妳一定要看!關於香水的5個Tips!

1 / 1

#1 香水就是妳的名片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那麼你有聽過「嗅覺記憶」嗎?

2004年,兩位美國科學家理查阿克塞爾(Richard Axel)與琳達巴克(Linda Brown Buck),研究出嗅覺記憶,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成就,他們發掘了嗅覺記憶的背後原因,讓我們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有想到加油站、就想到汽油的味道、一種氣味的背後,可能象徵著一個場景、一種氛圍與一個回憶。

這邊教大家的第一個小TIP:

在名片上面灑香水

就像一個個人品牌,利用嗅覺記憶讓別人一秒記住你!如此一來當別人拿到你的名片、同時也記得你的特色了。

#2香味持久的秘密

平常大家習慣的噴在手腕上磨擦其實會讓香味很容易消散。其實在噴香水前,先在皮膚上塗抹乳液或是凡士林,會把我們的香水鎖在皮膚上,香味就會更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香氣更自然的小秘方

你一定不想因為香水噴太多變得很做作!這個小TIP大家應該不陌生,在空中按兩下香水之後再進去轉一圈,香味就會很自然的瀰漫在你身上!甚至是洗澡後先噴香水再穿衣服,也可以讓香水聞起來更自然。

#4 約會必勝絕招

髮香:髮香絕對是女人味最好的加分工具!但不是直接把香水噴在頭髮上,而是噴在梳子上,避開頭皮去書在頭髮上。既不會因為頭皮的出油變得粘膩,也可以有自然飄逸的香氣!

頸香:如果決定要穿襯衫,那麼一定不能少了這個必勝絕招!把香水噴在領口,當不經意的靠近時一定會讓妳的另一半被迷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