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情緒平衡的平常心嗎?試看看這3個方法!

1 / 1

每天睜開眼睛就是需要與人相處互動,不論線上網路交流,或是實際相處互動,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我們無法控制別人的個性和脾氣,但能做到盡量情緒上不要受到影響,在情緒影響下做了錯誤的決定,可是得不償失,跟著 #萌萌園長 來試看看這3個方式,讓你情緒平衡不爆走。

滑一滑手機看到各種炫,炫車、炫包、四處旅遊⋯等,讓你感覺到自己好像混的不是很好,想要快點賺到一筆快錢,心中是否出現一股暗黑系聲音,「即使用小手段詐騙別人或是傷害別人無所謂,錢賺到過上好生活才是重點,別人的事情他們自己去煩惱 」。

沒有人不渴望成功賺大錢,讓自己過上不錯的生活,用正確的方向來實現夢想,關係著幸福感的感受,畢竟提心弔膽的日子,或是沒有朋友的日子是很難受的。

好言一句暖三秋,一起說鼓勵的話溫暖他人吧!畢竟言語跟水一樣,能幫人也能傷人。

這句話不是要你固執己見的做事情,而是在評估過後執行,事情不太順利,猶豫要不要繼續進行下去時才適用。

也要特別注意身邊負面建議的人,往往他們都不是真心想看你成功,反而想要你跟他們一樣慘。

人生是自己的,為了自己再試一試吧

若是決定要放棄也沒關係!畢竟沒什麼是非贏不可,努力嘗試過後,成果就順其自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萌園長語錄 #順其自然 #努力 #心理學 #勵志 #平常心

在職場上或在學校中,總會遇到需要交出報告等成果時刻✭⠀

常常被急性子的主管/同學/同事搞得神經兮兮、瘋狂催促提醒⏰「還沒弄好嗎?」、「快一點完成」一直唸個不停,但有時候就卡在對方還沒辦法回覆。

為了配合急屁急他們的腳步,狂追催促配合的窗口,導致配合的廠商留下不好的印象,或是正在洽談的事情破局,最後事情沒談成還是算在你頭上。⠀

-⠀

若是為了「做出成果」必須要花一點時間,就跟著自己的腳步處理事情吧!事情順利完成比求快掉漆好太多了。當然,如果可以又快又有成果,那就更棒了!⠀

-⠀

#心靈雞湯時間 #勵志 #人生哲學 #訂製玩偶 #玩偶 #跟著心陪伴玩偶去旅行 #萌萌園長 #family #親子 #萌萌園長同遊趣 #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