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の姬|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奶茶控必收的懶人保養術,專利分子好喝又無腥味!

1 / 1

原本對於膚況就很重視的我,長期都有在攝取膠原蛋白粉,畢竟女人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是每天都在流失呢!

以往我都是將膠原蛋白粉末,直接加入黑咖啡飲用,因為我深怕將膠原蛋白粉,加入其他飲品會影響風味,此外雖然我平常就很愛喝奶茶,但是也是很怕膠原蛋白的腥味讓奶茶變得很不好喝~

剛好在上個月把手邊的膠原蛋白粉喝完,尋覓新產品的時候,居然被我發現「優の姬-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這是一款喝的保養飲料!

「優の姬-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結合了膠原蛋白跟奶茶,看起來超級無違和的產品,這款沖泡的奶茶粉中,最厲害的就是它含有足量的精粹海洋膠原蛋白!

對我來說,撇除只有咖啡+膠原蛋白粉末的喝法,更是發現新大陸的感覺,「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更像是另一種:可以每日輕鬆攝取膠原蛋白的方法。

畢竟直接乾吃膠原蛋白粉真的會有點腥味,想要讓保養變成生活中一件輕鬆又快樂的事,就是把它變成一個小確幸!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奶茶控,每天上班只要覺得有喝到水以外的飲品就覺得很療癒,上班族的小確幸真的很微乎其微,但這次我要分享的奶茶真的很好喝~推薦給大家▼

優の姬|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の姬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每盒有15包,這是一款得到日本スキンケア賞第一名的膠原蛋白奶茶,使用的原料是法國深海純淨魚鱗,獨家專利分子小、好吸收,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腥味,真的很像只是在喝杯好喝的香醇奶茶,同時你正在善待自己、進行每日的美顏保養。

市面上的奶茶沖泡粉,常常熱水一沖下去就結塊,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居然不用特別攪拌、就能快速溶解,而且味道香甜不膩口,小小一杯熱熱喝超喜歡

尤其是女生生理期來的期間,都會特別嘴饞想吃甜點,或是喝點熱可可、熱奶茶等風味飲料,這時候來上一杯特別有感!

每包熱量只有91.4大卡,不要用太熱的水讓分子被破壞,建議的溫度是70度,大約注入150CC的水即可,也可以加入冰塊飲用變成好喝的冰膠原奶茶飲

從來沒想過喝奶茶也可以是保養的一環,選對好的保養品真的可以幫助氣色越來越好,包裝上顯示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還有添加維生素、紅茶多酚

可以讓我們輕鬆擁有自然美顏的好氣色,重點是裡面的法國專利膠原蛋白

最近喝了精純膠原蛋白粉奶茶覺得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膠原蛋白 #奶茶控 #奶茶推薦 #好喝奶茶 #保養日常 #保養 #女孩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