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 時尚人必去台北101頂級百萬高空風景】

1 / 1
📍台北絕美高空景觀餐廳

位在台北微風南山頂樓48樓的「CÉ LA VI Taipei」是全球奢侈品集團LVMH與THE LOOP聯手打造台北最奢華的高空餐廳,餐廳名字是法文,翻成中文為「這就是生活」希望帶給消費者一種至尊級的頂級享受,在車水馬龍的都市裡,放下重擔,拾起自己嚮往的生活,好好的為自己感受一回。

📍360度全樓層觀看百萬風景

這樓層就只有CÉ LA VI一家餐廳,全樓層都能享受用餐不被打擾的饗宴。戶外區,白天能俯瞰到整個101大樓和大台北的絕美風景,晚上搖身一變成了時尚高空酒廊,下次有機會要再來訪,這裡非常適合聚會、用餐、慶祝、Party、團體辦活動。

📍每一個Pose都成為經典

在這裡,不管男人女人,妳可以完全不用是個專業的麻豆,也能拍出效果相當優質的照片。

輕鬆愜意的坐在48樓高,望著窗外即是生活。

在這裡也聚集了很多明星出沒,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巧遇妳心目中的偶像🤩

📍美食饗宴

平常忙碌的生活,在這裡都能得到救贖,俯瞰世界的高空,妳能有任何的想像意境,今年想要來一點不一樣嗎?這就是生活!來這一起體驗生活。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個人IG👉 我是伊森想和妳們說一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CÉLAVITaipei #CÉLAVI #高空酒吧 #信義區 #高樓層餐廳的 #景觀餐廳 #酒吧 #夜店 #夜景 #牛排 #下午茶 #微風南山 #這就是生活 #頂級酒吧 #約會餐廳 #慶生 #星空塔 #101站 #台北餐廳推薦 

#專欄 #職涯 #兩性 #感情 #共勉之

#心情語錄 #經典語錄 #勵志語錄

#感情語錄 #畢業 #自我成長 #正能量

#工作 #生活 #手寫 #作家 #pop #語錄#popdaily #popyummy #popular

.

#伊森一聲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伊森想和你們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