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親身體驗】你是誰(下)

1 / 1









今天吃飽飯趁空檔趕快po. 待會Miu就要去寄貨了。如果還有興趣看其他故事,請別吝嗇記得留言告訴我,我才會繼續po

到了學校之後,因為我整晚沒睡精神恍惚,一個家裡開宮廟的同學跑來問我怎麼了,怎麼怪怪的,說我印堂都是黑的。

我把這段時間的事情告訴他後,他就打給跟我有一面之緣的一位叔叔,叔叔電話接起劈腿就罵“現在才打來,等妳多久了!皮死了”
我整個傻眼,叔叔繼續說“亂來啦,動不動就想幫鬼,你憑什麼幫?你知道你惹到什麼嗎?”

我:我又沒有,幹嘛罵我!!
叔:我罵的是你的靈。這個男的是要找你當他老婆的,你是不是手受傷了!那是他每晚拉著你的手拉出來的。但你們前世有因果,你不開口我不能救你,你知道我多急嗎!

叔叔罵完之後就交代了一下他會準備好東西下課直接去家裡做法(叔叔是濟公乩身,他有說濟公很疼我,所以他也比較將我的心放在心上,我猜可能因為家裡神桌確實有供奉濟公,所以我覺得是以前早晚燒香有保祐)

放學回到租屋處時後叔叔教我怎麼請他來,但擲杯後都是無杯,無奈之下叔叔只好開始起乩,也一直到濟公來了,牠才出現。但過程中不論我怎麼跟祂溝通都是沒結果,某杯,甚至我認真想聽牠的聲音,都什麼都沒聽到,一度讓我懷疑祂真的在嗎?最後沒辦法,濟公給了祂最後通牒“告訴祂如果現在肯走,就帶著祂去修行,如若現在不走,那只能收了祂”最後叔叔就在那唸唸有詞手在那筆劃一翻後告訴我

那個祂願意很不甘願的選擇跟濟公修行了,但祂應該還是會來看你,來看你時你要告訴他如果真心喜歡你那麼就要好好保祐你。

當晚,我超級害怕祂又出現,死撐著不睡,但到半夜時畢竟好幾晚無法好好的睡了,我真的撐不住睡著了。
而祂也真的來了,但這次不是壓床,是一個夢境。場景是在我打工的地方,他站在離我很遠的地方,背對著我一直哭,我講叔叔教我的話說完後就醒了,我的手也在一個禮拜內就神速的好了,而也意識到原來是從打工的飯店帶回來的。

而祂雖然當時無意將我的手用受傷了,無形中卻也有守護到我。為什麼這麼說呢?還記得我上一篇說我的房間是他們的進出口,後來我才去串聯起來的。這個之後如果有興趣我再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