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懸日》歌曲分享

1 / 2

「想念是不需要完全擁有,在乎的成分卻從來沒有減少過」#黃繭 
-
愛很容易變質,但我們對回憶卻有超乎想像的執著。
過了好長好長的時間,當我們重新相遇時,你一樣笑起來好看,一樣有著改不掉的壞習慣,走起路來仍舊瀟灑自在,不一樣的是,這次在你身邊的不是我,不再是我。
這麼多年過去,我不再一次次回憶你你也不是我生活的重心,但當我遇見你,我才發現我一樣在乎你。
-
這次的貼文是跟 @ericalife_visual 的合作!少女真的人超好超可愛的~第一次合作就選到同一首歌(太有默契❤️)畫裡面的文字就是少女寫的哦(文采太好了)有興趣的話快到少女那邊看看她對這首歌的心得吧!
-
#泡泡繪 #夏季 #繪圖 #六月 #少女心文室 #田馥甄 #懸日 #畢業季 #畢業 #許光漢 #bubble #wacom #illustration #may #photoshop #轉發請標註 #如果你喜歡這張圖 #歡迎按愛心留言收藏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