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美食】鄰里咖啡

1 / 4

最近都忙著團購零食,忙到都沒時間po文
趁著運動時po一下我最近最愛去的小餐廳😆😆

如果有來過這區的姊妹們一定就會知道,這裡會存在各種美食,麵、粽子、包子、蔥油餅、炸雞等等的。但就是幾乎義大利麵之類的餐館。

這間鄰里餐廳本來是以早午餐呈現,但礙於附近住戶多是中年以上的家庭族群,接受度太低,才又轉型成這種複合式餐館。

餐點主要分成點心類、火鍋、捲餅、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還有鬆餅、飲品等的分類。點鍋或點義大利麵類都可以折抵五十元的飲品。

這的餐廳雖然不大,但是很舒服,兩位老闆也很用心經營。今天發生了小插曲,我的雞肉可能煎不夠焦脆,所以Miu Miu 吃不太下,就全挑了起來。廚師就等我差不多在整理離開時過來輕聲詢問。

這動作,是早期我們在飯店工作時廚師教我們的,但講真的,現在去的餐廳哪怕一餐要好幾張小朋友的,服務生看到剩一半以上也只是直接倒掉,所以他們的舉動真的有感動到我(哪怕我只吃了170還送了一杯飲料)

真心推薦如果有姊妹剛好住這區的可以去喝個咖啡吃個下午茶,哦,對了。如果懶得出門的人,可以使用Uber eats 哦😊😊😊

餐廳資訊:

店名:鄰里咖啡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郡安路四段52號
電話:062520155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11:30-14:30 16:30-21:00
星期一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9%84%B0%E9%87%8C%E5%92%96%E5%95%A1-1005744415577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