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 小時候害怕的食物,長大之後你能接受嗎?

1 / 1

     

    

嗨,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害怕的食物吧?

  

小時候爸爸媽媽都會說挑食不好,強迫你吃一些你不喜歡吃的東西 痛苦經驗嗎?

長大之後,有的東西小時候不喜歡吃長大之後變很愛吃;也有些東西長大之後反而非常討厭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蒜頭

小時候非常討厭菜裡面有蒜頭,出去吃飯也會一個一個把蒜頭挑掉,但長大以後非常喜歡蒜頭或蒜泥,吃火鍋醬料一定要有。

(想問有人是小時候愛吃蒜頭,長大才討厭的嗎?還是蒜頭還好😂)

  

 

- 香菜或芹菜

這兩個都是味道非常特別的菜,非常兩極化,個人是小時候這兩個菜我都非常的不喜歡,但長大之後就都很喜歡,還希望店家多給我一點呢!但也有人長大之後這兩菜都還是極度反對。

(還有什麼菜味道很特別但你覺得很好吃,或不好吃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魚、肥肉

小時候最常聽到吃魚會變聰明,吃肥肉長高還會長肉肉,但吃魚就有魚刺,小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吃魚呢!肥肉吃起來的口感小編沒辦法接受,到現在還是很害怕啊⋯⋯

 (小編覺得雞皮也讓人感到害怕,口感有點類似肥肉這樣...)

  

  

 - 苦瓜、茄子、青椒

這三個菜絕對是大家有同感最不喜歡的菜吧!為什麼小時候爸爸媽媽都要逼我們吃這個菜呢?很營養但對小朋友來說簡直是惡夢阿!!但長大之後默默的對這三個菜沒有那麼恐懼了,長大之後的苦瓜炒鹹蛋很好吃,茄子炒肉,青椒炒蔬菜,一切好像都合理化的能接受。

(但還是一個月出現一次這道菜就好,畢竟是小時候的魔王偶爾吃一點點還可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沒有小時候大家害怕的食物,

歡迎各位來底下留言探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發摟一下我的IG:

雖然很愛吃但非常挑食的吃貨胖子🐷:

https://www.instagram.com/eateat_eat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