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浪漫

1 / 1

一連下了好幾天雨,適合用檀香與玫瑰香調搭上爵士樂趕走潮濕的煩悶,今天選P.F. Candles CO.的No.32 SANDALWOOD ROSE 檀香玫瑰,此品牌最大的特色是由100%天然大豆蠟製作,純天然不怕吸一堆化學進入體內,不然吸一堆毒物質可能往生火化時我的肺還燒不掉。

喜歡讓自己隨時保持香香的,房子裡當然也要香香的,喜歡依照心情、節日點各種適合的香氛蠟燭。還沒買融蠟燈前,每每點燃時都戰戰兢兢,深怕不小心碰到易燃物或者掐豆,我會把我家整棟燒光光連神主牌都不剩,深怕祖先半夜來拉我的腳啊!之後養了狗狗或生了小孩,這兩種生物更是難以控制!!要隨時盯著他們會不會去觸碰蠟燭,根本無法真正放鬆身心靈,香氛是用來緩和情緒的,我怎麼會越燒越焦慮?

看到這款復古紅銅金屬暖燈完全是我的菜,也非常符合我們家的陳列氛圍,不但解決了我每次點蠟燭無法安心怕火燒的困擾,也增添了空間擺設的美感豐富性。想要跟另一半浪漫有情調時,關閉所有燈源,就只留這盞融蠟燈(還有個好處是能隨意調整光源強度),房間又香又有氣氛根本是最好的催情劑,真的會不小心就多生了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