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顏繪】畫似顏繪並不難!只要你動手就好!✍🏻

1 / 1

嗨大家我是矛木!

現在似顏繪崛起,網路上有許多客製化的似顏繪賣家,但是價格都不便宜,所以今天要分享一下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自己畫出簡單的作品!

下面讓我們開始來繪製吧!

Step1:選定好照片,先開一個新檔案,尺寸可自己決定,然後用上方工具列的檔案中的置入,將照片置入進illustrator軟體中,縮放到適當的大小。

Step2:接著利用左邊工具欄中的鉛筆工具或是鋼筆工具去描繪照片中的人物輪廓,建議描繪順序為:臉臉→ 頭髮 → 耳朵→脖子→身體→細節(可加上五官或是衣服花色圖案,此步驟可加可不加),輪廓邊描完一項後即可填上屬於它的顏色!

Step3:最後等人物都畫好後,在底下加上一個喜歡的背景色就可以完成一個簡單的似顏繪作品囉!以下提供有沒加上五官和加上五官的完成品,我覺得沒加上五官的作品也很可愛,能讓人更有想像空間!也更間單快速的完成!

  • 小小小建議:大多數沒加上五官的畫法通常會使用全身照居多!

那以上就是簡單的步驟!歡迎大家試試看!其實似顏繪並不難,主要是先選定一張不是太複雜的照片,越簡單越好!然後就多加練習,就可以慢慢畫的越來越像,越來越有手感!以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小小的幫助,都能畫出自己或是朋友哦!

最後這個是我的似顏繪作品,也提供大家參考哦!如果想看更多的似顏繪也歡迎幫我追蹤一下ig!會不定期更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