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包膜】膜幻鎂機|Note10升級UV膠玻璃保貼、精準手工包膜體驗

1 / 9

大家應該不知道我換手機了吧!

新買的Galaxy Note10用一個多月了,當時出廠就貼好的塑膠保護貼在日常使用下早已佈滿刮痕,是時候該更換保護貼了,但因Note10採用屏下超聲波指紋辨識,需上光學膠才可正常辨識指紋,再加上曲面螢幕設計,工具與步驟更加繁瑣、失敗率更高。多方爬文比較後,決定還是到專業的包膜店貼保貼,順便幫手機貼包膜。

店家環境&包膜服務介紹

今天來到的店家是位於新竹市的【膜幻鎂機】新竹旗艦店,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就在新竹大遠百旁邊,目前在新竹地區已經開了多間門市。

店員告訴我們,包膜有透明膜、與現場多種圖案可以選擇,材質部分選用大廠3M的膜料,相較其他牌子能有更好的散熱性,日後若撕掉也不會破壞手機的烤漆,包膜施作都是現場施作,比起電信直營門市配合的外包駐點廠商,更能確保服務品質。

除了現場看到的花色,【膜幻鎂機】也有提供客製化包膜服務,可以自己選擇電腦圖片或是提供店家圖片檔,等候約30分鐘即可輸出進行包膜,可以將毛小孩包在手機上也太心動!!

保護貼的部分,都是硬度9H的全透明玻璃保護貼,包膜師手工上UV光學膠,目前唯有這種方式,超聲波屏下指紋才可正常運行。

Note 10_玻璃保護貼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場貼保貼前的Note10,螢幕表面的保護貼已經破了好幾個洞了,刮痕也不少,等等換新裝囉!

店家先上一層歐瑞克膜料,避免UV光學膠直接接觸螢幕,保貼若不慎破掉時也不會刮傷機體。

上UV光學膠囉!

包膜師小心翼翼的將保護貼貼上,確保光學膠均勻貼合螢幕,並細心地用試管將多餘的殘膠清除。

保貼定位後,包膜師先確認指紋辨識是否正常,因為若指紋辨識失敗,就要重來了XD

接著最重要的步驟,照射UV燈進行烤膠,讓玻璃保貼依照手機形狀黏在螢幕上。

接著包膜師耐心地將多餘膜料割除,並去除邊角多餘的殘膠。

最後再照射UV燈栲膠,確保螢幕完美固定,不會因膠未乾導致保護貼拖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te 10_包膜施作

這次我選的是霧面膜,霧面膜貼完後應讓手機更耐看,超期待成品!

上膜後,包膜師用塑膠刮刀讓膜料更完整的服貼於手機表面,確保膜料能最保護手機。

邊框按鍵處是最容易磨損的地方,包膜師特別在此處再加強一層膜,不但不會影響手感還多了一層保護。

除了使用刮刀,熱風讓膜料軟化也是必備的,包膜師正小心翼翼的拉展,讓膜料包覆手機的每個地方。

包膜師換成了小Size的刮刀施作,讓按鈕處與膜料更貼合。

一比一獨立開孔,包膜師非常精準的將按鈕、孔位多餘的膜割除,只要刀片稍鈍就毫不遲疑的更換刀片,真的很專業!

Gavin自己也再次測試指紋辨識沒問題後,請包膜師開立保固卡,憑保固卡邊條保固一年喔!若有任何破損憑卡至門市一年內可以不限次數施作,服務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帶新的Galaxy Note10貼保貼與包膜,在這之前我已經超久沒有體驗包膜服務了,以前我很鐵齒的認為,有裝手機殼就不需要包膜,但是多次的經驗告訴我,手機殼內裏的縫隙除了容易卡灰塵、摩擦造成手機本體刮傷之外,內裏到縫隙間也會氧化導致手機本體出現一條一條的痕跡,而且用酒精怎麼也擦不掉(使用犀牛盾殼),進而嚴重影響手機外觀,包膜即可輕鬆保護手機

UV膠玻璃保護貼,目前是曲面螢幕最佳、沒有之一的解法最近的新聞也報導iPhone 12將搭載螢幕下超聲波指紋辨識,可見未來UV膠玻璃保護貼絕對是下半年最夯的貼膜技術,這次造訪【膜幻鎂機】,對於店家的包膜服務與細心度、專業度都非常滿意,推薦給新竹的朋友喔!

後記

使用Samsung手機、貼玻璃保護貼滑起來會頓頓的各位,可以至設定>顯示螢幕>觸控靈敏度,將功能開啟。

另外,若你是剛施作完UV膠玻璃保護貼,記得讓手機靜置一個晚上,再將原本指紋刪除重新註冊,即可提高指紋辨識度!

店家資訊店名:膜幻鎂機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6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528-6567

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22:30

FB粉專:膜幻鎂機 新竹遠百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