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最可愛的Instagram 測試!你跟上了嗎?

1 / 1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6月,今天我們一起來盤點上半年度最夯的三個instagram測驗、一起來看看吧!

#1 你的instagram 是什麼顏色!

只要點進網站中輸入自己的帳號就可以獲得自己專屬的ins 主頁色塊

看了心情真的莫名舒爽!

點這邊進入連結🔗

#2 你的文藝復興肖像畫

有沒有想過雷諾瓦筆下的你是什麼模樣?

完全沒想過現在最先進的ai智慧這麼可愛!在這個網站直接上傳相片、就可以看到自己前世的樣子(? 圖片是我的測試範例、是不是真的很像!

點這邊進入連結🔗

#3 唯美心理測驗!找出屬於你的專注花朵

點這邊進入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知道花有花語、這個超精緻的心理測驗讓妳可以很放鬆的側顏出屬於自己的花朵專注類型。點開聲音還有輕音樂!不得不說 Forest 真的是太用心了!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這些小測驗真的太可愛!新的一個禮拜我們也一起加油吧💌

你的測驗結果是什麼呢!快留言跟我聊聊吧🛋️

喜歡這類文章嗎?

請點進我的波波黛莉主頁看更多有🍞標記的生活實用文!:Riverzong’s 河濃

如果喜歡這篇的照片圖畫,歡迎到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作品: @riverzong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