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必聽療癒系3個Podcast推薦,偷閒時就來聽聽

1 / 1


近年來Podcast正夯,越來越多人都在聽。Podcast 無論是政治、運動、閒聊等不同領域的類型都有。不管你是要通勤的時候聽、上班偷聽、睡前聽,填補零碎時間的時候聽都沒問題。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是我私心推薦的療癒必聽Podcast:

第一個要推薦的是「馬克信箱

是由電台DJ馬克和瑪麗組成,他們主要分享聽眾寄的來信故事、以輕鬆有趣的口吻念出並加以評論,讓人會心一笑,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聽到笑出來。

×貼心小提醒× 

爸媽在旁邊的時候不要聽,會出事!因為常常會有比較色情的片段,還有主持人突如其來的情緒高漲。

(想聽最新一集的馬克信箱可以上youtube 搜尋上班可以聽)

喜歡他們的話,在每週一到五的下午2-4點也可以收聽飛碟電台 哥哥妹妹有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兩個女生的聊天記錄」

就如其名,是兩個女生Wendy & Lily 聊天的記錄。聽別人聊天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他們最一開始主要談感情,以及職場、友情等一些問題,聽完常常心有戚戚焉。她們的聲音很好聽,內容也很棒,很適合睡前聽。


最後要分享的是「firstory lab最偏激的podcast 」

幾個大男生偏激的發表對各種事情的看法,主題多元,聊天打屁幹話滿滿。還有monday不Blue系列,每周以輕鬆幽默輪流講笑話比賽的方式,完全無厘頭,每集都讓我聽到開口爆笑。


就這樣囉,以上都是我常收聽的podcast,如果有相關問題或合作聯繫,可以透過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