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x Nespresso咖啡膠囊】在家就能喝到星巴克咖啡☕

1 / 2

在家就能喝到星巴克咖啡!雀巢Nespresso推出「星巴克膠囊咖啡」

身為Nespresso咖啡膠囊和星巴克的擁護者,今年春天最開心的消息,就是聽說這兩大廠要聯名推出「星巴克膠囊咖啡」上市前就開始想像,可以用家裡的咖啡機泡出一杯x星巴克推出的「星巴克膠囊咖啡」。

官網介紹

星巴克品牌系列新品囊括星巴克原特有的「綜合咖啡」、「單一產區咖啡」,以及經典飲料如焦糖瑪奇朵和卡布奇諾,而且所有產品都是由嚴選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Nespresso的星巴克咖啡膠囊,分為濃縮與美式系列,包括馥郁清亮的單一產區哥倫比亞咖啡(Colombia)、似焦糖般的愉悅甜味的濃縮烘焙咖啡(Expresso Roast),以及帶有大地質樸氣息的單一產區蘇門答臘咖啡(Sumatra)、佛羅娜咖啡(Caffè Verona)和最具代表性的星巴克風味的派克市場咖啡(Pike Place)等。

上市和價格資訊

5月份上架,以網路通路為主。單盒內有10個膠囊,售價210元。等同在家喝星巴克咖啡,單杯只要21元,起床後3分鐘就可上桌。

購買網路平台:momo, pchome 

試喝心得:

這次購入的口味有三種蘇門答臘咖啡(Sumatra)佛羅娜咖啡(Caffè Verona)和派克市場咖啡(Pike Place)。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蘇門答臘咖啡,泡出的濃縮咖啡有特的香氣。派克市場這組咖啡膠囊可以做大杯咖啡,咖啡本身有果香的香氣,適合搭配新鮮牛奶就是杯好喝的拿鐵。

聯名款的咖啡主體還是雀巢咖啡膠囊的味道,若你是習慣喝比較淡的咖啡,或者星冰樂之類飲品的朋友,可能會不太習慣。但若是本身就是Nespresso咖啡膠囊的愛好者,當作特殊限定口味來喝還不錯!

「雀巢NespressoX星巴克starbucks」打造了居家時尚兼具品味的視覺、味覺饗宴。想喝上一杯星巴克咖啡不用特地出門,在家只要簡單幾個步驟按下咖啡機,就能享受一杯立即沖泡的經典咖啡,特別適合週末安靜慢活的早晨,或者在平日早上上班前給自己一杯咖啡補充元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多忙,記得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吧。☕

若你喜歡以上的星巴克杯分享,記得追蹤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穿搭/旅遊/日常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starbucks #星巴克 #nespresso咖啡膠囊 # #蒐集控 

#Nespresso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