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被錯誤的醫學資訊耽誤生活嗎?是什麼方式可以讓你更方便、快速取得正確的醫學保健知識👀

1 / 1

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已發生病狀或是預防疾病方式,甚至是飲食習慣,生活上我們都難免會遇到需要一些醫療保健常識的時候。
然而並非人人都是有醫護背景的,有時候我們也會被錯誤的知識誤導,或是不了解病因就用固有的刻板印象去對待生病的人。

今天跟大家介紹@esen.frd這個instagram帳戶,是由一群專業的醫療團隊組成,運用簡單明瞭的文字說明,搭配簡潔的圖案,介紹各種生活醫學保健知識。
就如個人簡介說的「 ēSEN是你的醫生朋友」,eSEN就像是一個能提供建議的好朋友,在instagram上發佈各式各樣的醫學資訊,來幫助大家更方便、快速,而且正確的獲取生活醫學知識。

以下帶大家瀏覽一下到底 ēSEN提供什麼樣的生活資訊:

1.心理疾病相關
你知道心情不好、心理疾病如躁鬱症、焦慮症、憂鬱症,可能是生理機能出問題嗎?

2.環境相關
人體的健康和生活環境可是息息相關呢!
你常常看新聞報導講到PM2.5,卻不知道什麼是PM2.5嗎?

3.飲食相關
各式各樣飲食、營養品對人體影響的知識。
你喜歡喝茶還是咖啡嗎?那麼你應該會想了解茶跟咖啡對人體有什麼益處吧!

4.人體健康檢查相關
做了健康檢查,卻看不懂報告嗎?讓 ēSEN教你看懂一些基本的報告項目, 再也不會做了報告卻不知道自己健康狀況了! 

5.有關於醫護、疾病的節日
例如12/1 世界愛滋病日、5月的國際心理衛生月(現在人生活壓力大,心理健康真的很重要呢!)讓大家多認識這些特殊節日的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最近的武漢肺炎也有許多相關的資訊在 ēSEN上,包含武漢肺炎跟流感其他疾病的差別、預防方式(正確的帶口罩、消毒、洗手方法),甚至連防疫期間在家悶到發慌教你如何自製保濕香氛噴霧都有!

想多補充自己的醫學保健知識嗎?
那麼絕對別錯過@esen.frd喔!
追蹤 @esen.frd提升你的醫學知識,健康生活一把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