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必備】Linktree怎麼用?一次新增多連結到各式平台增加曝光!

1 / 1

之前對於Instagram一次只能放一個網址感到相當困擾,後來得知有Linktree這樣的一個免費服務,就馬上去研究看看,親自用完後覺得步驟非常簡單好上手,不管是手機、筆電等都能使用,跟著下面步驟,快速做好屬於自己的個人檔案外部連結!

Step 1:進入Linktree網站註冊帳號

點我進入 (建議使用電腦版版面較好操作)

點選首頁右上方即可免費註冊。

註冊帳號依序填你的Mail/使用者名稱/密碼。

  • Username這一欄即是你的網址顯示名稱,  也就是說輸入ooxx,做好的網址就會呈現為linktr.ee/ooxx
  • 送出後記得去你填的信箱收信驗證,帳號才可以啟用喔!點選"Verify Email"。

Step 2:選擇名稱/類別/方案

名稱和類別這兩個之後都不會在網址成品上顯示,所以不用太在乎,名稱可以就填自己的英文名字或綽號即可。

方案個人覺得免費的就夠用了!直接點選Continue with Free即可。

Step 3:編輯你的頁面

點選上方工具列可以開始編輯畫面,調整左邊的編輯項目,右邊就能即時預覽。

最左邊可以添加連結,輸入網址及連結名稱(自訂)就好,順序還可自由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邊數過來第二項則可更改頭像和版面的顏色。

都調整好之後右上方有個複製,就能複製去使用囉!  

最終點開連結的畫面👇🏻

用好後就可以直接將網址嵌入 Instagram 的個人檔案上啦!讓造訪者一目瞭然,方便又快速的進入你的各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