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的生活那麼特別?掌握著三點、我們的生活更獨一無二!

1 / 1

你會不會偶爾對這個世界有這個疑問,他們不是總是喊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但為什麼他的生活就是這麼特別?

那我們一起來想想吧!這是我觀察到的幾個原因,也是一些我用在生活中的小方法:

#Eyeshadow  #Eyeshadow 
#1 擁有好奇的眼睛:

這些生活特別的人好像都有一雙好奇的眼睛,當你在看著廣告為你粗匡放大的文字時,他可能在看model翹起來的呆毛,當你看著地上的垃圾,他已經望向旁邊的小花。

#2 生活的小儀式:

這個小儀式並不是指在吃飯前禱告或是起床唸佛經,例如像我喜歡在房間放香磚,當我進到房間時就知道我回家了,這種味道成為一種生活中的儀式,放下在工作中的疲累、人群中的吵雜,就變成一種我專屬的『結界』了!

#3 有深愛著的事物:

簡單來說就是『愛的力量』!人類是群居動物,在這之下,我們都不可能獨自生存,特別的人在生活之中,懂的如何去愛著別人。愛著他們的朋友,於是他們擁有令人羨慕的交友圈,愛著他的家人,所以他擁有緊密的家庭關係、愛著他的貓,所以我也愛上他的貓(?。

#Feeling that #Feeling that
#4 也愛著自己。

我們可能千方百計的希望自己可以在茫茫人海中變得「特別」,我想這件事的首要條件,是我們先去愛著自己,更明確(也更浪漫)的說我們要先「聽自已內心的聲音」。因為我們深知自己多麽特別,所以生活也變得特別了。

雖然這是最後一點單打但其實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呢!

那麼你呢?你用什麼方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特別?留言告訴我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