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Line貼圖不求人,免開電腦!不用一天就通過審核流程一次搞懂

1 / 1

這幾年來,原創的Line貼圖越來越多,大家都發揮自己的創意豐富了你我的聊天室,你知道嗎?用不著開電腦經過一些繁瑣的流程也能製作貼圖並上架喔!且只要使用一個App,步驟簡單又好上手,跟著下面的步驟趕快來製作屬於自己的貼圖吧!

Step.1 下載APP

  • 製作貼圖的Line官方app➔LINE拍貼
  • 去背軟體➔輕鬆摳圖(解鎖全功能需付費)、MagicEraser(簡單去背)

Step.2 打開LINE拍貼 開始製作貼圖

這是打開後的介面,登入自己的帳號後就可以開始上傳圖檔囉!非常淺顯易懂,也可以自行選擇貼圖的張數及想販售的價格。

每個貼圖做好之後都可以用「貼圖模擬器」來模擬套用在聊天室的樣子,看看大小、效果等如何。程式也很貼心的有內建各種可愛的小圖示給我們裝飾貼圖。最後可以到已送出申請的貼圖查看貼圖目前狀態(我就用自家寵物來當實驗啦XD)

照片去背

(這邊使用輕鬆摳圖示範)

打開App,選擇2-透明PNG

點選左下角照片即可匯入照片

匯入照片後用智能選擇選取想要的區塊(建議選擇物體與背景界線分明的照片)

去背成功!再儲存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 申請販售等待APP審核

審核有越來越快速的趨勢,我曾經有一組貼圖晚上11點送出審核,隔天下午四點就收到通過的訊息了,從送出申請、審核通過到開始販售官方app都會傳訊息給你喔!

小提醒

  • 若有使用照片請"務必"注意版權,否則可能成為審核未通過的原因,最好的當然就是使用自己拍的照片,例如:寵物。
  • 販售地區只選擇「台灣地區」販售,可以加快審核的時間喔!
  • 不可使用違反善良風俗、教唆未成年者飲酒吸菸、猥褻、暴力、煽動民族主義等違規內容
  • 想要獲得銷售分潤要直接用電腦官網上架,透過LINE拍貼販售的貼圖沒辦法獲得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