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月必賞花季公開!🌸穿得美美的去拍照吧~

1 / 1

哈囉!我是插畫家ChiChi!最近天氣都好好啊~~加上疫情終於趨緩,是時候可以出門走走了

😇無法出國的時候,台灣也有很多美麗的花田可以逛,順便分享幾個穿搭顏色小技巧,讓你的照片更加分喔!

1. 陽明山繡球花季

梅雨季節是繡球花的花季,用美麗而圓潤的姿態揭開夏季的序幕。

一團團藍紫色的花海襯著綠葉真的很療癒😆繡球花的花語是團圓和忠貞,很適合拍婚紗啊!說到繡球花一定就屬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季最出名了,以下幫大家統整賞花資訊。

花期:5/8~6/21(六月中盛開,甚至可到七月!)

花田推薦

  • 高家繡球花🌸
  •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 財福繡球花園🌸
  • 竹子湖花與樹繡球花園🌸

大眾交通資訊

  1. 自捷運石牌站搭乘休閒公車128及小8。
  2. 自捷運北投站搭乘休閒公車129及小9(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至竹子湖地區
  3. 自臺北車站搭乘260(含區、花鐘線)路公車至陽明山公車總站,再轉乘108、124、128、129、131、小8、小9。
  4. 自捷運劍潭站搭乘260(含區、花鐘線)、紅5 至陽明山公車總站或休閒公車111至陽明山第二停車場,再轉乘108、124、128、129、131、小8、小9

     5.  今年有繡球花季專車130,可至陽明山公車總站搭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可參考網站:http://www.callalily.com.tw/traffic.html

拍照穿搭顏色推薦:

1. 白色搭藍色的繡球花和綠葉最出眾!💖也可以戴一頂草帽就很有夏季氛圍!切記不要穿藍色系的衣服喔~

2. 白河蓮花季

盛夏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白河蓮花季在五月就開始了,花期會持續到八月,六月中的時候最盛開!除了賞蓮以外,白河還有著名的蓮子餐跟可以坐在上面的大王蓮體驗😛很適合規劃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一天賞花一天可以到台南市區吃美食小吃!以下提供賞花資訊~

花期:五月~八月

(坐大王蓮體驗要等到端午節過後蓮葉才會長得夠強壯!)

花田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白河蓮花公園🌸

大眾交通資訊:

高鐵轉客運:搭乘高鐵於[嘉義站]下車,出站後轉搭高鐵BRT接駁車至嘉義火車站(約30分鐘車程)後,再轉乘嘉義客運〔7210嘉義─白河〕路線於終點[白河站]下車。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s://www.tainanoutlook.com/activities/baihe-lotus

拍照穿搭顏色推薦:

1. 鵝黃色和粉紅色的蓮花最搭了!黃色也是非常亮眼和溫暖的顏色,適合夏天☺️為避免和蓮花爭寵,切記不要穿到粉色系的衣服唷!

3.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夏天尾巴的一抹金黃,金針花海的幸福光芒。

時序進到八月,就是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季😎夏末初秋的最後一場賞花行動,接下來天氣就會漸漸轉涼了,金針花季從八月開始到九月盛開,被譽為天使的花毯,除了好空氣,搭上花蓮的好山好水,加上六十石山的耶穌光,就像沐浴在仙境一樣。

花期:八月~九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田推薦:

  • 花蓮六十石山🌸

大眾交通資訊:

因六十石山交通較為不便,建議自行開車前往。

若要搭乘大眾交通,可搭台鐵至富里車站再從車站包計程車前往。(記得先預約好車子)

車站附近也有可以租機車的地方,但山路較陡,請自行斟酌安全性選擇前往方式。

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s://www.erv-nsa.gov.tw/zh-tw/attractions/detail/58

拍照穿搭顏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可穿與金針花顏色相互補的藍色系衣服,深藍和淺藍各有不同風味。👍切記不要穿到黃色調的衣服喔~就凸顯不出金針花的美麗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夏天一起出門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