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挑战一年不购物|存钱法则

1 / 1

曾经看过几篇文章,有关不购物只买必需品的挑战换取不一样的收获

有位外国女生挑战不购物已经持续3年,因为家里姐妹多女生衣服大家可以换着穿,觉得没必要花钱去买。

后来她觉得其实这样能更好的过生活存钱给未来的自己,她觉得这样的挑战是件好事会持续下去。

一个马来西亚人挑战不购物停止买奢侈品两年,她把那些原本可以购物买包包衣服鞋子的钱存起来,

两年后买下第一间属于她自己的房子。

另一个例子是

一对台湾情侣挑战不购物只买生活的必需品,具体挑战时间没说是多久,但他们把省下来的钱花在有意义的事上。

两人都爱旅游,每年计划去不同国家旅游。

就在去年2019的6月中,我给自己发起了这个挑战

我对自己发起这个挑战的目的是想让自己坚持做一件事,坚持一段时间几天或几周对大家来说可能都不是问题。

但是一年我觉得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时间,这个时间应该会令不少人中途放弃,所以我想挑战我的坚持!我想完成这个挑战,只要坚持做一件事一定会成功!

目前为止有什么收获吗?

1,可以把省下的钱存起来做投资,存一笔紧急预备金,再做其他规划。

2,我觉得这样很环保可以减少制造垃圾,虽然说穿过的服装不要了可以拿去二手店或是捐出去,但这种行为并不能根本的解决问题。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有找不到要穿的衣服和缺少某款式的衣服,但其实衣柜里已经塞不下其他衣服了。

3,在搭配方面发挥创意,运用衣柜里的衣服来打造不一样的造型或风格,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觉得很有趣。

4,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比如参加一些有兴趣的课程活动或是去公园健身房运动,让生活更充实健康。

如果你也做了和我一样的挑战,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 挑战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