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把握這三大重點挑對濾鏡讓IG版面馬上質感升級!

1 / 1

你也有每張照片都好漂亮都想上傳分享,可是不管套用多美的色調都沒辦法讓版面整齊乾淨的困擾嗎?利用這個夏天把握這三大要領好好把版面段捨離吧!!!找出自己的風格,讓版面整齊又有質感~~~

1、掌握照片裡最重要的三大色彩重點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事先做功課,搭配好要去的地點該穿什麼顏色的服裝,選出和地點相襯或相似的顏色服裝。

接下來再發文的時候才好掌握要凸顯出什麼色調,像下面這位女孩調出來的色調來看,白色、藍色、橘紅色為她的主要色彩中心,每張照片裡都加入這三大色彩其中之一去彰顯的話,就能夠讓色調排版整齊一致。套用色調時,儘可能在六宮格或九宮格的照片使用同一種色調或相似的色調去做編輯,讓畫面感和色溫更一致!!!

-白色、灰色、藍色為下面四張照片的三個色彩重點。

-橘紅色、藍色、白色為下面四張照片的顏色重點。

2、儘量拍攝時找到乾淨的背景

在人氣景點、觀光勝地拍照,無可避免的是背景總是充滿路人的身影。儘可能地在拍攝的時候取角度把路人卡掉,或者是找一面顏色單一的背景來拍攝。

如果還是無法拍到自己滿意的照片,還可以像Wendy一樣使用超厲害的修圖軟體Photoshop Fix來幫你去除畫面中多餘的色彩和人物!!!

3、找到自己的版面色彩和風格

精選動態封面也要用心挑選屬於自己的色彩,掌握發文的照片排版選擇,可以像Wendy使用的排版方式,人和物交錯發文做出菱形版面的視覺,不會讓畫面塞滿人像而顯得擁擠無趣。也可以選擇和Jennifer一樣用同樣的排版分出照片和文字分享的區塊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網紅愛用Instagram Story超日系超可愛GIF關鍵字!不藏私全部分享給你~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圖板 #限時動態模板 #IG限時動態 #質感動態 #歐美風 #拍立得 #照片修圖技巧 #濾鏡 #IG濾鏡分享 #Instagramfilters #instagram #instagramstory #IG #wallpaper #手機桌布 #桌布圖 #精選動態 #封面圖 #精選動態封面圖 #igstoryicon #icon #IG經營 #popdaily #popdailymag #poptour #波波戴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波波穿搭 #波波創作者 #波波日本 #波波泡菜日記 #修圖 #美圖 #色調 #色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