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 超精選陸劇甜寵戲,想戀愛感就看這五部!

1 / 1

近期追了好幾部陸劇,對於戲劇的挑選除了故事內容,另外就是場景與服裝的美感、男女主角展現的契合與有趣程度,另外就是看得心癢癢與會心一笑的狀態了,以下有古裝與時裝劇。

古裝劇必推 -《錦衣之下》

劇情前段較為緊湊,中間開始步調拖延有些就快轉,因為只想看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啦!

古裝劇必推-《萌醫甜妻》

雖然女主角不像一般女主甜美,但覺得因應人物設定的關係,所以做這樣的選擇,但是男主角的古裝扮相實在到位!劇情節奏剛好,可以很滑順的看完。

附註:第一集務必忍耐看過(我是跳著看)但第二集之後就有得你追了!

古裝劇必推-《芸汐傳》

也是有內容的古裝劇,男女主角的情感線很剛好,結局為開放式想像,有人覺得是悲有人覺得是喜,但過程的總總就很讓人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裝劇必推-《拜託請你愛我》

不拖泥帶水的橋段,讓人一解心中的暢快,男女主角顏值都很相當。

時裝劇必推-《奈何BOSS要娶我2》

霸道總裁系列是許多少女心的愛,但徐開騁演的就是最符合霸道又溫柔的形象。劇情內容也是甜到炸,推薦先看第二部再回看第一部,因為第一部可能因為成本考量,內容與場景有點粗糙。

-

另外不在我TOP5的,但你追完以上五部還想再延伸觀看的,可以觀賞古裝劇《我在大理寺當寵物》以及時裝劇《安家》,而《安家》雖然不是甜寵劇,但男女主角的故事較為細膩,也能讓人有許多深刻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