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生活類📝

1 / 1

1.主題包裝新奇,標題吸睛

本篇完全符合小隊長一直強調的「創意話題」,利用自身故事經驗,以趣味的口吻分享給大家,引起「有相同經驗」的讀者產生共鳴和話題!

-

2.情境圖+文字,一秒抓重點

本篇創作主要聚焦在文字敘述,但純文字容易使讀者感到乏味。他則利用情境照搭配文字直接帶出重點(照片壓字,來取代一般文字標題),使單純的文字分享在閱讀排版上也更豐富。

-

3.輕鬆生動的文字表述

在創意話題類的內容上,文字非常重要,要清楚表達,讓人理解你想分享的事。本篇厲害的點就在於文字生動活潑,能迅速讓讀者秒懂產生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趨勢性掌握高

nelli 的創作主要以生活類為主,從其主頁可見他很能掌握話題趨勢,除了多篇 IG 技巧類文章,也有如本篇這種盤點式的有趣題材。

-

▪️看看 nelli 的本篇創作:我的小秘密開箱:6個惹人嫌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的怪癖們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開箱 #小秘密 #怪癖 #與小怪癖們一起生活 #蝴蝶恐懼症 #我就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