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生氣:為什麼女生總是不爽男生沒發現她換髮型

1 / 1
重要性

人類生理需求被滿足後,接著追求的就是重要性,工作上的有意義,讓你自己產生重要性的感覺。讓你自願性加班。為什麼明明賺很多錢卻不快樂?因為覺得自己不重要。(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科技新貴,年薪百萬以上卻辭職開店賣飲料?可能因為肝出問題XD)回到我們的標題:

為什麼男生沒注意到女生換髮型?

因為女生覺得自己不重要了。別小看重要性,如果讓一個人覺得自己很重要,他將會對你死心塌地.無論是員工或是家人朋友情人,「賦予重要性」將改變你與他人的關係。有些女生重視的可能是你為他付出的時間,比如說,假日是否有約會、聖誕節是否安排等等。有些女生重視的可能是你的注意力,比如說,你是否注意到她換髮型了?是否常常關心他?有些女生重視的可能是安全感,你是否報行蹤給他,你是否帶她認識你的朋友?

怎麼辦

可是,要怎麼知道對方重視的地方在哪?

1.直接問:直接問清楚。若對方不說,有可能是自己也搞不清楚,此時就使用第二個方法:

2.觀察:這就仰賴長久的相處,對方在什麼時候生氣?對方什麼時候會非常開心?

....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原文:一個重點,女友生氣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