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名店 | 台灣也有韓系時尚花藝店,還不趕快買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麗花束 ]

1 / 1

上次說到歐霸送的那束花,我收到了蠻多關於韓式花藝的問題(好奇的人可以參考上一篇文章或是點進IG看看唷!),有別於台灣送花的概念,韓國情侶間送花是蠻常見的事,不管任何節日或是只是個小約會,送花一向都不太會失敗!

但關於花束的包裝,比起五顏六色的包裝紙,韓國人更喜歡簡約淡雅的風格,所以特別喜歡無色彩的包裝作為花束的外包裝!

這次湊巧遇上爸媽週年紀念日,想買一束我喜歡的風格給他們,但找了超級久就是沒有喜歡的,因緣際會下得知了位在信義區的花藝店,就滿懷期待的挑選了一番!

這家花店有著我非常喜歡的簡約風格加上跟韓國一樣同步流行的花束,在我他進去的那瞬間就覺得是他了!

店內除了賣鮮花意外,他們最有名的莫過於永生花了。雖說現在的花店賣永生花已經蠻稀鬆平常的事,但我真的要大力的推薦一下,他們的花真的又大又新鮮,而且價格還很公道,的以打台北的物價來說,能買到這樣大小的花束真的很不容易呢!

ᐂ Whiteflower

店面營業時間 11:00~20:00

官網:https://www.white-flower.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whiteflower.taipei

Line:

@whiteflower

So.H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