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日文〕輕鬆學日文🇯🇵怎麼邊玩手機邊學日文?

1 / 1
如何使用手機有效率的學習?三個APP讓你的零碎時間不再浪費!

1、Instagram

相信大家手機裡面都一定有下載Instagram吧!時不時就要拿起來刷一下,深怕錯過朋友圈裡的新消息。

當所有人都再拿著手機刷IG看網路紅人的時候,你就看日文帳號學習幾個新單字吧!

推薦給大家幾個我熱愛的日文學習帳號,把握瑣碎的時間學習,更有效更快速。

@japanese.ig 這個帳號很適合已經有學習日文一段時間,對日文俗語或著特殊用詞有興趣的朋友們!他分享很多簡短的俗語和文法使用技巧,排版用色很乾淨一目瞭然,不會讓人覺得心煩意亂不想學習。

@2idiots_jp_tw 這個帳號的名字很可愛,自我介紹裡面寫一個日本傻瓜和一個台灣傻瓜共同經營的IG帳號。貼文製作的非常用心,有附上很多情況小短劇,還可以播放出來聽日文發音。除此之外他們也分享很多單詞,單字都會附上很仔細地解釋,有些會附上造句,我覺得很棒!!!學習語言的基礎是從背單字開始,但是除了背單字之外,知道該怎麼使用才是最終的目的呀!!

2、YouTube

自媒體越來越興盛之後,大家看網路影片的時間比看有線電視的時間多出許多。

知識型的youtuber也日漸增多,學習的方法也比以前來得多樣豐富,透過觀看自己喜歡的網路紅人的影片學習語言比看書有趣多了~~~

1、KYON&AI 這是一個台灣女生和日本男生一起拍的影片,女生很自然不做作,男生說日文的聲音也很好聽,他們會分享生活上常會碰到的狀況,比如試穿衣服之後不想買該怎麼說,用情況對話的方式來教學,字幕很貼心中文跟日文都有附上,影片裡的對話也都會用日文完整的慢慢地教大家該怎麼說!!!除此之外,他們也會拍台日情侶的小日常分享台日文化差異和情侶間相處上的差異,他們的影片很好懂看起來也很輕鬆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講日文的台灣女生Tiffany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啦~~~擁有超可愛娃娃音的Tiffany講起日文真的是跟日本女生一樣溫柔到不行!!!她的影片分享很多教大家怎麼更有效率的學習日文,我最喜歡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教大家怎麼分自動詞和他動詞的那部影片!!!如果我再早個幾年看到那部影片我就不會學得這麼痛苦啦>///

3、Japan Radi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廣播的習慣,我從小因為常常搭車,車上都會播廣播,主持認會分享時事或者特別的生活主題,也會放好聽的音樂,搭車沒事做的時候聽覺得很放鬆很喜歡。不過現在車子都很先進可以直接連藍芽播自己想聽的流行音樂,比較少人再收聽廣播了,前陣子突然又有一股聽廣播的熱潮回來之後,想趁此機會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日語廣播APP!!!

這個APP裡面有分不同區域的電台,有東京、大阪、北海道等等。假如你特別喜歡大阪腔,就可以選擇大阪區的電台來收聽。你也可以再選單裡面選擇你想收聽的主題內容,有新聞、談話性節目、娛樂、生活等等。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聽廣播還有一個好處是,你可以邊收聽邊做其他的事情,不需要像看影片一樣專注在畫面上!!!非常適合日文已經有一定程度,想了解日本時事和音樂流行的朋友們下載!!!

網紅愛用Instagram Story超日系超可愛GIF關鍵字!不藏私全部分享給你~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圖板 #限時動態模板 #IG限時動態 #質感動態 #歐美風 #拍立得 #照片修圖技巧 #濾鏡 #IG濾鏡分享 #Instagramfilters #instagram #instagramstory #IG #wallpaper #手機桌布 #桌布圖 #精選動態 #封面圖 #精選動態封面圖 #igstoryicon #icon #IG經營 #popdaily #popdailymag #poptour #波波戴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波波穿搭 #波波創作者 #波波日本 #波波泡菜日記 #修圖 #美圖 #色調 #色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