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理想生活?如何堅持?

1 / 1

安妞大家我是Mona ❤️

理想大概就是自己內心深處最渴望的最想達到的事情,相信在這個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有著自己理想生活中的夢想藍圖,不斷地透過認識自我、探討自己內心想要去實現的目標。  

首先你一定會有幾個想去實踐的理想生活,你會有想去完成的目標,你會有一個比較明確的認知知道你很想去完成 , 所以你必須去想辦法執行才能實現你所期待的理想生活 

那就來談談如何實現理想生活?有目標但該如何堅持下去? 

以下舉我自身的例子👇🏻   

 ✨訂立短期計劃&長期計劃 

▫️ 短期目標(可以細分成日計劃&週. 月計劃)

  1.  建議可以買一本行事曆,然後確實地寫下✍🏻 !你的行程規劃(確實地寫下會有一種可以更促使你去實踐.動身去完成的動力) (寫下來也是一種可以讓你更知道我該完成什麼,有什麼代辦事項要做,有更加深印象的效果)
  2. 日計劃可以睡前想隔一天要做什麼事情,然後寫下來週.月計劃就可以適用在你前一週或更早以前就會知道要做什麼事情,並且把他安排規劃下來)   

然後每當你完成一件事你就可以打個勾 ☑️ ,或是劃掉(回頭去看時,會有一種 哇!原來我已經完成了我想完成的事了!很棒🥰 !)(會更有動力堅持去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兩個都是我有在使用的本子 (無印良品的週計劃&月計劃 📖)  

(圖片來源:MUJI)

(圖片來源:MUJI)

-

▫️長期目標 (年計劃)  

可以在新的一年開始去思考你在今年年底想完成的事情 

然後很重要就是把他一個一個列下來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再把它分配到你的日&週.月計劃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matcha-jp.com/tw/10193)

最後談如何堅持下去?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21天計劃 

就是每一天不斷的去做那件事情,而久而久之你的大腦也就自然的產生了一個固有的記憶 

也就是說你如果想要去學習什麼那你就每天日復一日的去做,堅持21天你就會有機會去實踐的!!! 

只要你肯開始著手去做,一定就會有機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之如果不做的話,就永遠沒有機會去實現你的理想生活

相信大家只要肯堅持肯努力付出,去行動的話,你的理想生活就會在不遠處囉!加油💪🏻!  

-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穿搭.美食.旅遊等等的日常分享,可以點下方的連結⬇️  

ig : w.cy.__.217_ 

Popdaily創作者計畫:Popdaily Mo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天也有發一篇文章(最近很高產的我👀 ) 

世裡的穿搭選擇  (歡迎大家點進去看看,喜歡的也可以幫我點個讚.收藏) 

也歡迎分享給你的其他朋友們❤️

#理想生活#理想#目標#堅持#短期目標#長期目標#21天計劃

 #日計劃#月計劃#週計劃#年計劃#生活 #分配#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