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做圖!3個IG story好用排版APP推薦!讓你輕鬆做出漂亮Story!【IG實用工具包】

1 / 1

現在有很多App可以使用,IG story排版苦手嗎?介紹三款好用的App,讓你輕鬆做出漂亮Story!

Nichi日常

App內建很多免費可愛的模板,還有不同字體跟貼圖可以使用,也可以創作出自己風格的可愛排版,也能把自己做的排版儲存之後再使用。

Unfold

喜歡極簡風格非常推薦這個App,排版乾淨漂亮,非常適合文青風格使用。

Canva

很歐美的設計App,裡面很多免費模板可以使用。

除此之外,還有IG內文、臉書貼文、邀請卡、海報等等,非常方便~

以上app雖然是免費的,但要更進階的功能可以再付費解鎖,就能有更多貼圖與版型可以使用。

☟延伸閱讀☟

私藏7款IG日常系列濾鏡大公開!限動質感升級up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私藏8款超實用吃貨濾鏡!拍食物也能有文青質感【IG實用工具包】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

#APP #IG #INSTAGRAM #STORY #哀居 #限時 #限時動態 #限動 #模板 #IG模板 #STORY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