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霸凌,你 我 可以做的事

1 / 3

「霸凌」這件事,在現代社會中其實無所不在。不管是在校園中、職場上、甚至隨著科技的進步霸凌也開始在網路上蔓延著,你我的身邊也許都有「曾經」或「正在出現霸凌」的問題。

然而,面對這些曾經或正在發生的霸凌事件,許多人因為「害怕」、「畏懼」等等因素而選擇「噤聲」、「袖手旁觀」、「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就這樣 有意 無意地 讓自己成為了「旁觀者」、「局外者」

但是!你知道嗎?!其實關於反霸凌「你我能做的 比想像中的多更多」

#奇蹟男孩劇照 #奇蹟男孩劇照

當身邊出現被霸凌者我們也許無法立即改變當下情況,但是傾聽、言語的關懷卻是我們可以立即送上的安慰!

💝「傾聽」及「語言」都是非常溫暖且立即能送上的安慰💝

#優雅的謊言劇照 #優雅的謊言劇照

🧚🏻‍♀️「如果你可以放下很好,放不下也沒關係的!👌🏻哪天能放下時,自然就放下了!」

#推薦片單

👉🏻優雅的謊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年的你

🧚🏻‍♀️「你可以生氣😡、可以憤怒,如果這樣的情緒會讓你感到舒服一點!只要不去傷害自己、傷害別人就好!」

#推薦片單

👉🏻奇蹟男孩

👉🏻告白

🧚🏻‍♀️「你可以感到傷心💔、難過,當然你也可以不感到傷心或難過,這些都是可以的,沒有關係的👌🏻」

#推薦片單

👉🏻熔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共犯

👇🏻可以尋求以下管道取得協助👇🏻

📍教育部反霸凌申訴專線 0800-200-855

📍勞工申訴專線 1955

📍勞工權益申訴連結👇🏻

🔗https://www.mol.gov.tw/service/32300/

📍張老師專線 1980

📍張老師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蹟男孩劇照 #奇蹟男孩劇照

在社會中,其實不管你我願不願意面對、想不想承認「霸凌」始終確確實實地存在著各個角落。不論年紀、不管是肢體、非肢體的霸凌行為幾乎在我們知情或不知情的情況下不停上演著,進而不斷地釀成大大小小的悲劇。

其實!有很多的悲劇發生前是可以「被阻止❌」的!只要你、我及身邊的人多一些察覺、多一些傾聽、多一些溫暖的言語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被霸凌者可以勇敢的尋求救援,你我可以勇敢的伸出援手,就能夠阻止非常多正在上演或未上演的悲劇!

當我們開始正視霸凌問題才能夠真正的有效學習反霸凌!

除了自己不成為霸凌者,讓自己從「旁觀者」「局外者」成為「挺身者」💪🏻

別忘了!

「關懷被霸凌者,你我能做的比你想像中的多更多」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反霸凌 #stopbullying #wecandomore #關懷 #肯定 #傾聽 #擁抱 #面對 #接受 #放下

 #拒絕霸凌 #拒絕校園霸凌 #拒絕職場霸凌 #拒絕性別霸凌

關於Karen W.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