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品質:Love Yourself!

1 / 1

Let’s improve our living quality.

.

可愛時光,最容易在我們梳理日常時浮現,

將陰雨的日子套上濾鏡,不要忘記彩虹的相互輝映,是值得等待的美好

最高品質:Love Yourself!

.

#在未來邂逅那個更好的自己

每個人都需要的美麗習慣養成

.

Tips 1 鼓勵自己的儀式不能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刻生活時總有煩悶與壓力的累積,不必時時正能量思考,但要有慰勞自己的儀式,一杯熱可可、給自己一段留白的時間⋯⋯像是治癒我心靈的最佳辦法,便是嚐一口美味的甜食,就算僅是片刻便能帶給自己平凡小確幸。

.

Tips 2 時刻充實內涵

在花漾的時期探索之餘,我們都知道個人的美麗保存期限將隨著內在的涵養延展,時刻閱讀喜歡的書本或有興趣的文章、開啟自己內建接收新知的小鈴鐺,優雅自己的同時,也享受了世界。

.

Tips 3 寫下幸福記事

每晚睡前或許可以空出一段小小的自我獨處時間,與內心來段深沈對話,想想一天發生的事,生活處處在開花,將看到、感受到可愛的事物寫下來是哼成一首歌,思緒將更清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理想生活這件事

生活之道這門學問,因人而異,畫下美麗的藍圖前,你可以⋯⋯

.

Tips 1 不要忘記做夢

我想說,不要害怕,既然計畫總跟不上變化,那就無畏Dream Big,無需急著去抹平正在萌芽的夢想,這樣行動的腳步也會隨之跨大,有了夢就有了實現的意義。

.

Tips 2 在勇氣中品味真實

時光正在成熟,勇氣也會壯大,唯有如此才能坦然的去擁抱過去的那個需要安慰的自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 3 緊握初心

或許你不曾忘記,只是隨著長大成熟,限制了無拘的想像力。

回到心的原點,答案通常都在那兒。

.

讀懂自己賦予的人物角色,又可以說是發現自己的天生魅力

體會每個充滿意義的時刻,絕對能讓自己比鑽石更耀眼

.

一起用插畫月曆迎來美麗的六月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好,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喔!

#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