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丹·布朗

1 / 1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相信什麼,一切即將改變。

 

2018年最強力作,推翻你對科技與宗教的想像。

 

雖說本人是丹布朗的書迷,不過說實在每本書的起承轉合確實雷同,但沒辦法他的文筆跟主題性依舊能深深吸引讀者,像是起源一書斗大的標題問道:「我們從哪裡來?我們往哪裡去?」能不吸引你的眼球嗎?

 

說實話:我就是想看看丹·布朗到底可以說出什麼樣的理由震撼我,畢竟從始至終沒有人可以確切的說出人類到底怎麼被創造的,是人猿慢慢演變而成呢?或者上帝創造了我們?

 

一位科學奇才對三位教宗進行一場投影片會議,卻讓宗教界驚慌失措,誓死捍衛宗教在人類史上的地位。

如果有一天科技打破迷信,真正主宰人類的生活甚至是生死時我們該如何面對,咱們的蘭登教授用他一貫的冒險故事來揭開故事的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起源 #懸疑小說 #歐美翻譯小說 #丹布朗 #時報出版 #書籍 #電影 #電影推薦 #電影語錄 #電影台詞 #電影分享 #電影心得 #影評 #書本 #書評 #佳句 #書籍推薦 #書籍分享 #書 #書摘語錄 #book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