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圖文手機桌布】手繪勵志圖文桌布包分享!

1 / 8

嗨大家~我是Joyce :) 喜歡畫畫也喜歡看電影影集(尤其是愛情相關的電影哈哈)。

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插畫畫下美好的事物並分享給他人。讓大家的心靈一起被治癒,也可以花更少時間找到好電影與好影集 :)

-

/ 喜歡我畫的插圖,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看看 / https://www.instagram.com/jhdrwld/

生活上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插畫,讓你會心一笑或是給你一些慰藉。

讓你知道你永遠都不是一個人,不管是再多麼困難或是孤單的時刻。

.

.

下面圖文插畫的主題可以適用於任何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你可以找到符合你現在情況的手機桌布,換上後,給你一些力量~

怕文章太長,剩下的就請到我的IG去領取吧!

點下方的貼文就可以傳送到我的IG摟! 點下方的貼文就可以傳送到我的IG摟!

我把手機桌布都放在精選動態了呦~

/

/

/

也歡迎你追蹤我的IG,未來我會繼續發佈更多勵志圖文相關的圖文插畫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手機桌布#圖文#插畫#圖文創作#手寫字#手寫#生活靈感#illustration#illustrationartist#wallpaper